地表最強粉底組合出現了!!MAC這整組在韓國賣爆!剛上市不用半年立刻紅遍全球!連泫雅也跟囤!

每次看韓國女孩都羨慕那又亮又無瑕的底妝到底是什麼神技!可以美成這樣!!靠再近也完全看不穿粉底痕跡、遮瑕破綻甚至連補妝都能補出另一種底妝境界!比起我那一出門立刻脫妝的崩潰底妝,這篇就是來告訴各位!韓妞究竟是用了什麼底妝仙丹,畫出人人稱羨巨星底妝!

不只韓國女生超愛!時裝周、彩妝師私下都指定使用的就是MAC底妝系列啦!幾乎是用過一輪的女孩,囤不再是一兩罐!而是整組整組再囤的!!好用程度不誇張~直接晉升“粉底勝利組”!

(via:@s.mi_07)

MAC家族眾星雲集!但說到底妝,絕對不能漏掉這顆上市不到半年瘋搶成一團的發光萬能氣墊!別以為MAC在開玩笑,拍上這顆發光小粉紅才明白什麼叫自體發光!

就連我們女神指標泫雅在雜誌採訪影片中也是大讚MAC這顆發光小粉紅氣墊!妝感、持妝效果、打亮全都無可挑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顆小粉紅氣墊會這麼紅不是沒原因!看看這妝效!!完全符合韓國女孩底妝必備的蘋果光啊!亮成這種地步,請問誰還需要打亮?覺得哪裡不夠挺,拍一拍瞬間給妳立體五官!

這位韓妞直接從打亮部位下手效果美到一個炸!幾秒鐘的時間,妝感馬上亮一階還整個很水潤~~

從妝前打底到妝後打亮!告訴各位,這顆小粉紅沒有極限!!防曬隔離、澎潤白皙,根本一打十!比膠原蛋白還要猛,拍拍給妳好臉色!

#痘疤斑點有救了!想都沒想過,無瑕竟這麼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底妝要美,遮瑕絕對是關鍵!尤其是這盤幫妳遮遍人生斑點的MAC超持妝六色遮瑕盤!除了全球MAC彩妝師人手一盤,不僅歐美部落客大推,好幾位台灣youtuber也自掏腰包代購極力猛推這盤!!

六款顏色不管妳什麼痘疤斑點、暗沈泛紅,這盤遮盡所有人生斑點!!

這盤會不會太高CP?4色遮瑕+2色校色!六塊肌遮瑕盤遮瑕已經夠強大,還兼具修容提亮!這盤先收包妳超有面子!!

MAC這次新品來勢洶洶!但別忘了,這罐超持妝無瑕粉底也是長期熱銷冠軍王~~無敵24小時持妝加上控油力超強!出門一整天完全不必額外補妝,那絕美奶油光感越晚越美,到睡前最後一刻還沾沾自喜美到捨不得卸!

韓妞間還盛傳一招:先遮瑕在上粉底液的畫法,上過遮瑕的地方就不用再上粉底液,粉底用量省,底妝更是薄到像是天生好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這罐被譽為美妝界”彩妝保鮮水“活力水噴霧!好用程度就更不必多說啦!有多少韓妞、彩妝師已經累積無數空罐!兼具妝前保濕、持妝、定妝,底妝步驟最後噴上這道防護,hold住底妝絕對靠譜!

(via:@g.hyee)

好了!以後不必眼巴巴羨慕韓妞發光底妝!打包MAC底妝勝利組,2019年初從底妝開始發光發熱吧各位XDDD

 

 

#MAC #奶油肌 #小粉紅 #活力水噴霧 #發光氣墊 #超持妝六色遮瑕盤 #超持妝無瑕粉底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