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超美妝容怎麼畫?唇膏、眼影色號大公開!

1 / 1

撰文編輯#Haru

透過電視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而女主角徐睿知也漸漸被更多人知道,並且隨著戲劇的播出,在戲中她的從穿搭到妝容都話題十足,不管是眼影產品或唇彩色號都詢問度爆表,今天就整理出幾個徐睿知在戲中妝感的重點&使用的彩妝!

 

(來源:tvN사이코지만 괜찮아

|乾淨俐落的眉毛

仔細看你會發現徐睿知的眉毛非常整潔清爽,比起濃密毛流感的眉毛,所呈現出來的清純感,這樣細緻的平眉更加的有精緻度,可以先用眉筆勾勒出眉型後,再用柔和一點的色調上色,完成後的眉毛乾淨又自然

|華麗優雅的眼妝

戲中女主妝容重點之一當然就是眼妝,其中的祕訣就是先利用暗色調的眼影勾畫打底,接著再擦上帶有閃亮感的珠光類眼影在眼窩的地方,就能輕鬆呈現出華麗的氣質感,至於眼線的部分可以挑選深色調的,搭配上纖長的假睫毛,睫毛的部分記得要再用睫毛膏刷仔細,讓它更捲翹這樣美麗又好看的眼妝就大功告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源:tvN사이코지만 괜찮아

|使用眼影色號

劇中的彩妝師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揭露了徐睿知在劇中使用的眼影色號,主要是以大地珠光色為主,簡單但卻很有神!

NARS 閃耀單色眼影 GALAPAGOS 

NARS 閃耀單色眼影 MENDOZA 

NARS 閃耀單色眼影 PATTAYA

|清淡自然的腮紅

和強烈、華麗的眼妝不同,頰彩的選擇上就是偏淡、帶點氣色就好,色調可以挑桃紅色、裸色類型的,只是要讓雙頰有粉嫩的柔和感,所以淡淡的擦上一點顏色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源:tvN사이코지만 괜찮아

|增添氣色的脣彩

跟腮紅一樣自然就好,徐睿知在唇彩上的挑選,也是大多偏淡粉、裸色為主,跟一般高冷的唇妝不一樣,只要讓雙唇有好氣色就好,不需要太過讓唇色搶戲喔!

(來源:tvN사이코지만 괜찮아

|使用色號

同樣也是彩妝是揭露的顏色,都是很日常的色系呢!

NARS 絲絨霧面唇膏筆 GET OFF

MAC  霧幻性感唇膏   KINDA SEXY

DIOR 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 45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化出戲中女主角高文英般精緻又優雅的妝感,從這幾個重點的技巧學起,稍微改變一下上妝方式,你也可以化身美麗的高冷女子!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 #妝容分析 #妝感秘訣 #彩妝推薦 #徐睿知 #漂亮 #高冷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