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飾毛孔妝前推薦】臉澎潤度=幸福程度!不再讓臉看起來很命苦,只要上妝前這樣做臉一下膨潤起來,毛孔都修飾啦!

1 / 1

年過25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越來越命苦,和朋友討論發現,原來臉看起來很凹,沒修飾毛孔上妝後就會看起來很苦命啦!這也是難怪很多人願意砸大錢打蘋果肌、讓自己的臉看起來澎潤,真的是臉只要澎起來,就會自動散發出幸福的光波(還看起來很有錢?)但原來不用花錢做醫美,只要在妝前多這一步,用修飾毛孔保養品,改善毛孔粗大,就可以讓臉看起來澎到幸福啦!

演藝圈幸福代表!楊丞琳分享自己「澎到幸福」的秘訣原來超簡單!

說到小編心目中的幸福代表,第一個真的就會先想到楊丞琳了!從以前的可愛教主蛻變成幸福女人真的大家都有目共睹,到現在跟老公的甜蜜互動真的好令人羨慕!小編一直都很喜歡楊丞琳,在追尋幸福的過程中不委曲求全,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秉持著這種堅持,最後也找到能讓她幸福的對象。

不得不說丞琳從出道到現在這麼多年,臉真的還是看起來很膨潤、完全看不太到毛孔,讓人不得不好奇她有什麼上妝和保養秘訣!而現在楊丞琳又多了一個YouTuber身份,並且在這次Happy House幸福公寓直播中,首度挑戰美妝開箱,和粉絲們一起分享她的膨潤幸福秘訣!

一條三效、最強修飾毛孔妝前乳選它絕沒錯!這個毛孔通通隱形方法實在太神奇~

幸福代表楊丞琳和大家分享到,「幸福其實很簡單,核心的關鍵就是澎,越澎 越幸福!」原來她平常妝前都會用修飾毛孔保養品,『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T+』打造肌膚澎彈的效果,改善毛孔粗大,在外表和心情上保持自己的最佳狀態,就會澎到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條修飾毛孔保養品——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T+,女孩們如果還不認識可不行!相信女孩們都知道,沒修飾毛孔就上妝容易破壞底妝的精緻度,但這條被暱稱做小金管美肌乳,最厲害的就是高機能三效合一的功效啦!一瓶就具有乳液、妝前、防曬三種功能,完全是時下忙碌女性的修飾毛孔妝前救星啊!

首先添加了能讓臉澎起來的膠原蛋白GL、肌醇CP複合成分和WTCS水芹萃取精華,幫肌膚注入源源不絕水潤感,讓肌膚越澎越幸福!而且肌膚只要一保濕,就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的狀況,真的很重要!

再來就是能當作修飾毛孔妝前打底用,在擦完化妝水之後抹上,就可以快速打底、修飾毛孔,改善毛孔粗大,形成#速顏美 !擦了之後再上妝也能讓底妝更持久服貼、不起屑,是讓毛孔隱形的好方法,不用再想方法遮掉毛孔了~

來看看有擦跟沒擦小金管後,毛孔上妝前後的差別,還有妝感是不是差超多!
最後因為小金管具有SPF+ PA++++的高防曬係數,所以擦了也能同時防曬,真的實在是超高C/P值的修飾毛孔保養品啦~

是說臉只要看起來澎潤水嫩有光澤,就會隨時隨地散發出幸福氣息,現在就趕快加入幸福的行列吧~
現在點擊連結就可以免費領取「美肌保養六件組」唷~趕快來試試讓毛孔隱形的方法吧!👉🏻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金管 #澎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