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必囤!盤點韓妞日常愛用的「顯白紅唇色」!想要秒變韓妞,請把這4支色號先鎖定好~

1 / 1

每年唇彩的流行趨勢都在改變,不跟風卻又想畫出韓妞美唇嗎?那你絕對要購入一支經典的紅唇呀!說真的,小編不管何時看到都會被紅唇給吸引,因為韓妞不僅將經典紅唇畫得好看,又可以展現出氣勢中不失溫柔的多重魅力。這次就讓小編分享4支韓妞喜愛的M·A·C紅唇色號,怎麼擦都會秒變韓妞啊!

時尚辣磚紅唇代表:絲柔粉霧唇膏Devoted to Chili

女孩化妝包內一定都有M·A·C的Chili,但其實這支致敬色Devoted to Chili更是韓妞新寵!擦完後雙唇彷彿罩上粉霧濾鏡,隨手自拍都感覺像是在拍時尚大片,每張都美到不行~滋潤不乾的輕盈質地,塗抹在唇上超級舒服,不僅單擦就美哭,更適合疊擦畫出咬唇般唯美的暈染效果呀!

美到像是替雙唇上了層濾鏡!即便是黃皮女孩也擦出潤澤好氣色,Devoted to Chili好看又不挑膚色的特質難怪會擄獲韓妞的心~已經購買Chili的女孩們,快快把這支也收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級正紅唇代表:特潤霧光唇膏E for Effortless

化妝包內沒有一支正紅色唇膏實在說不過去!充滿氣場的霸氣正紅色唇膏,完全是高級的代名詞~霧面中帶有微光的M·A·C特潤霧光唇膏,那宛如高級皮革的光澤更是差點讓人美哭!其中氣勢擔當更是首選正紅色的色號E for Effortless,擺脫以往霧面唇彩乾乾的妝效,呈現出高級的皮革霧感唇妝,根本是韓劇中女主角出席重要場合時用來壓倒眾人的首選色!

這支唇膏實在誰擦誰高級,怎麼看都美到不行啊!只能說想成為帥氣小姐姐的你絕對要把這支E for Effortless帶回家。

想成為霸氣小姐姐必收:Devoted to Chili+E for Effortless

顯白番茄水紅唇代表:水漾潤澤唇膏Lady Bug

黃皮女孩看到番茄色時,請不用猶豫直接收了吧!Lady Bug巨顯白的番茄紅加上水嫩潤澤透明感,好看到架上有幾支,就想囤貨幾支。塗在雙唇上呈現半透明的光澤感,因為加入維他命E與C,嘴巴像是自帶bling bling的特效,每個角度都透出水嫩光澤,讓你的360度無死角,無意間便釋放出迷人的性感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潮流煙燻莓紅唇代表:絨光豐盈唇膏 Del Rio

最後一款真的美到飆淚,那就是帶有煙燻感的莓果色號Del Rio!一點都不顯老氣唇彩更是在小紅書上大掀起牛血色唇彩的帶貨風潮,完全是潮流妹子必入手的彩妝品。半霧面的絲緞妝感,搭配中高度的遮瑕力輕鬆畫出帶有叛逆感的莓紅寶寶唇!別再煩惱霧面唇彩與光澤感之間作抉擇啦,這支唇彩絕對會滿足你兩種選擇~

想成為可甜可鹽多重魅力靚女必收:Lady Bug+Del Ri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門色號大家都有,但韓妞這幾支隱藏的口袋清單全收才是真高手啦!如果想試試看以上四支唇彩上嘴的效果,就來參加M·A·C為國際唇膏日所推出的全台首座色彩遊樂園吧~現場不僅佈置得超欠拍,更有超夢幻無邊際色票空間,隨便拍隨便美,讓你瞬間殺光所有記憶體,任一角落隨手一拍都是爆讚美照!消費滿額還有3D列印服務客製化色票唇膏的服務,為你打造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專屬子彈唇膏。還在等什麼?快私訊閨蜜相約到M·A·C色彩遊樂園報到吧!

 

全台各場次巡迴資訊

  • 6/30-7/5 台北忠孝SOGO (人體色票彩繪表演 限定)
  • 7/7-7/12 台中中友百貨
  • 7/13-7/19 台中新光三越 (人體色票彩繪表演 限定)
  • 7/21-7/26 台北統一時代
  • 8/4-8/9 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 8/11-8/16 板橋大遠百
  • 8/18-8/23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
  • 8/25-8/30 中壢SOGO

 

活動期間消費滿NT$2,800,不僅能現場客製專屬色票唇膏,還會贈送限量唇膏收納盒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