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擺脫粉刺痘痘的糾纏?只要1個步驟,比杏仁酸更有效!輕鬆養成不長粉刺痘痘的好膚質,還能讓肌膚細緻又透亮!快tag姊妹來看啊~

1 / 1

今年夏天台灣天氣又濕又熱hen難熬啊~~粉刺痘痘接連找上門就更煩啦!!市面上抗痘除粉刺產品那麼多,但大部分都是短暫有效,但過一陣子粉刺痘痘還是會繼續長,滅不掉啊(怒!!)到底該怎麼辦?? 

這種狀況皮膚科醫師都會建議在睡覺前的保養中,加一瓶煥膚產品,從肌膚深處徹底打擊粉刺痘痘這個令人痛恨的狠角色,調整成不長粉刺痘痘的好膚質,不過到底該怎麼正確煥膚呢?

對於煥膚這個名詞大家應該都不陌生,甚至應該有不少人有體驗過吧?要特別注意的是,市面上常見的煥膚產品都是使用杏仁酸,但這很可能因酸度較酸、刺激性相對較高,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使用的喔,尤其是敏感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路上也有很多用了杏仁酸的慘案啊~皮膚反而越煥越糟,引起過敏泛紅、脫皮狀況等等,看了幾篇杏仁酸慘案後,根本不敢使用啊!難道粉刺痘痘就這樣沒救了嗎?  

有任何肌膚上的疑難雜症往愛牌挖掘就不會錯啦!當然這次也不例外!KIEHLS旗下就有這罐藜麥煥膚精華(點此),研發出全新煥膚成份,保證不含杏仁酸,改用溫和的天然藜麥幫助改善肌膚,不但有優於杏仁酸煥膚效果,而且不刺激、不過敏,還很快就吸收!!

睡前使用1-2滴在全臉,隔天一摸就超有感!滑嫩、細緻通通都是代名詞啊~~尤其臉頰變得超光滑的!持續用個4-5天更可以把頑固粉刺痘痘逐漸淡化,讓毛孔變得更光滑,上妝也更服貼,比起化妝遮瑕,直接殲滅這些粉刺痘痘才是正途啦!

更重要的是,這罐藜麥煥膚精華是KIEHLS與哈佛醫學院皮膚科專家共同研發,所以配方超溫和也不刺激,就算是敏感肌的人也能天天使用!這瓶藜麥煥膚精華不愧是粉刺痘痘人的救星,也是敏弱肌的福音啊~~難怪在網路上擁有廣大網友大力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際使用這瓶之後不只粉刺痘痘明顯減少外,更威的是素顏也比以往更透亮,整個膚質變超好的!(真心一摸就知道的那種沽溜感)

說了這麼多,直接拿證據給大家看啦,實際使用契爾氏藜麥煥膚精華與以往使用市售杏仁酸煥膚精華相比較,除了擦上的那一瞬間少了杏仁酸常有的刺痛感外,質地上也柔順許多而且一下子就吸收了完全沒有黏膩感!實際測試3天,結果發現原本臉頰上一顆顆的痘痘,使用藜麥煥膚精華後明顯淡化許多!

反倒是使用他牌杏仁酸不僅擦的時候要忍受那刺激感,痘痘雖然有微微淡掉,但是沒有藜麥煥膚精華來的快,另外敏感泛紅狀況不減反增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擦完藜麥煥膚精華,除了看起來透亮外,摸起來也很滑嫩細緻!與其忍痛擦杏仁酸用藜麥真的舒緩很多啊!看來這瓶藜麥煥膚精華真的很適合常長痘痘粉刺或生裡期必長痘的女孩兒使用~如果有暗沉粗糙問題的妞兒也非常適合使用喔!

想要跟韓妞一樣有水煮蛋天然美肌,除了完美心機底妝之外,要小心不要被粉刺痘痘搞破壞!編編大推這罐藜麥精華,連續用個幾天,就可以把粉刺爛痘輕鬆趕走啦!下手前也可以靠櫃兌換免費試用包先用用看>>免費兌換傳送門 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刺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