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妞都在染!「夏季大勢手搖飲髮色」好駕馭又顯白、染完髮質還更好,自己就能染!

1 / 1

夏天完全就是個染髮的季節啊~很適合趁著現在改造一下萬年不變的黑髮、擺脫沈重感,而說到染髮,當然就要跟隨時尚敏感度很高的韓妞了!今天小編就帶來目前韓國最新流行的染髮趨勢,連韓星女團都在染的的三個大勢髮色!

 

#藍莓氣泡

第一個要來首推的髮色就是藍莓氣泡!不管是去年底IU開始點燃的藍髮風潮~到最近的TWICE回歸的多賢!都染上今年最夯的2020 Pantone藍!是說藍髮有百百種,這款就像是藍莓本身偏低調的深藍色,在室內呈現質感藍黑色,陽光照射下又會透出亮麗的藍莓色,髮色轉換會意外適合亞洲女孩的膚色,即使是特殊色卻完全不會突兀,質感中又帶有神秘感,喜歡個性風格的女孩絕對必染!

(Instagram:@minmin_1998_)

(Instagram:@_an9la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薰衣草歐蕾

再來說到紫色,一般人可能都以為染紫怕會看起來太過豔麗成熟,而這款薰衣草歐蕾則是把紫色與棕色完美調和,讓紫髮可以自然地呈現,也因為帶著最百搭的棕色系,也不怕變成高調超突兀的髮色反而看起來更加甜美可人,想增加女人味的女孩染這色準沒錯!染完的髮色呈現霧感的紫棕色,非常的夢幻哦! 超適合拍IG美照讓朋友點爆愛心啊!

 

#煙嵐霧茶

再來比較保守還不敢嘗試特殊髮色、已經習慣染棕色系的女孩就非這款莫屬啦~已經厭倦萬年的深咖啡色或是日系亞麻色的妳~就可以選擇這款深淺剛好的茶色,結合灰霧質感,是個非常好駕馭還超顯白的髮色哦!比起其他棕色髮也看起來特別輕盈、有質感~很適合夏天!是個完全不需要擔心猶豫,誰染誰美的百搭髮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勢髮色不用花大錢,自己就能染出沙龍等級!

沒錯~今天介紹以上三個超美的髮色呢,自己就能染出來!畢竟染髮最麻煩的,莫過於就是要上髮廊燒錢又燒時間,沒想到現在居然也能靠自己染出沙龍級的髮色,那就要靠卡樂芙!這次的韓系手搖飲髮色配方大升級成全新4D持色綻彩科技,讓染髮同時就能鎖色X護色X固色~就是要讓妳染上的美美噠髮色維持得更久啊!同時髮色搭配情境、穿搭與妝容的潮流韓系包裝,讓妳可以輕鬆根據外盒上的模特兒來選擇最適合妳的命定髮色!

卡樂芙繼之前在SNS紅透半片天的霧感灰綠與極光藍綠之後,這次再全新推出的三個韓系手搖飲髮色,不但都特別適合亞洲人,幾乎完全不挑膚色非常好駕馭,而卡樂芙染髮劑最大的特色就是超優秀的顯色度,就算是黑髮也能過色,加上天然植物護髮素、不含PPD把染髮對髮質的傷害降到最低!就能染出像是專業沙龍充滿光澤感的超美髮色!CP值直接高到破表!最近想換換髮色的就快把它們帶回家試試看吧~~~染上韓星髮色就是這麼簡單!

卡樂芙韓系手搖飲髮色徵圖票選活動!獎金等妳拿!
染了超美卡樂芙新色就show出來吧🤩第一名有5000元獎金跟卡樂芙產品一年份等妳拿
個性藍莓氣泡、氣質煙嵐霧茶與夢幻薰衣草歐蕾
都是今年最夯的話題髮色喔🥳
趕緊染上最潮流的韓系手搖飲髮色✨
號召親朋好友應援妳吧❤️
👉徵圖票選活動>>>點進來
👉新色傳送門>>>點進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