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透又無瑕!上半年top1底妝模範生是它們,臉蛋「空氣感」的秘密!

1 / 1

撰文編輯#CindyBaby

日本女孩的妝感薄透,但卻沒有任何瑕疵,皮膚看起來都超好!除了有些人是天生麗質之外,大多女孩還是靠化妝來修飾,其實遮毛孔、小瑕疵等不需要層層堆疊,只要選對產品,取用適量,想打造像是日妞的「空氣感」妝容也大丈夫~

 

妝前NO.1

理膚寶水護清透亮顏妝前防曬隔離乳

理膚寶水全新推出的「玫瑰色」防曬隔離乳,完美呈現日妞最愛的「血色感」,輕透又能給予皮膚玫瑰般的好氣色,粉色隔離乳修飾敏弱肌泛紅的小瑕疵,這款可當作妝前、防曬、隔離乳使用,平常不想化妝,擦這支當「素顏霜」用也很可以唷!

 

液態粉底NO.1

媚比琳Fit me水光奇蹟粉底液

Fit me粉底液不只有台灣網友推薦,連日本網友也讚嘆不已,色號選擇在開架產品中屬於蠻廣泛的,完全不怕找不到不適合自己的顏色,這款水光奇蹟粉底液屬於保濕度較高的粉底,透亮水光妝感,混和肌、乾肌都適合!此款有押頭版,能適量取用粉底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餅狀粉底NO.1

ALBION皙潤雪膚輕感粉餅

有著底妝界「五零」(武林)高手之稱的ALBION皙潤雪膚輕感粉餅,主打「零粉感」、「零毛孔」、「零乾紋」、「零暗沉」、「零脫妝」,粉質極細,有種很輕盈的感覺,抹上皮膚後緊密貼合,貼妝效果佳,其中最讓人困擾的眼下、鼻翼、嘴唇周圍都能服服貼貼,完美打造輕透無暇美肌妝感。

 

氣墊粉餅NO.1

LAURA MERCIER煥顏氣墊粉餅

LAURA MERCIER這款氣墊粉餅是眾多偏乾肌網友大推薦,主打雙重妝感,輕透、遮瑕霧光都能靠它完成!輕拍一層妝效屬於輕透水鑽光澤,如果想要霧感,可以再疊一層,呈現高遮瑕的霧面妝感,粉撲分成兩部分,膠面氣墊、絨毛面氣墊,膠面可以打造光澤妝容,絨毛面則是將強遮瑕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B、CC霜NO.1

Only Mineral Tone Up BB Serum SPF 25 PA++ 30

Only Mineral是日本天然彩妝,這款礦物遮瑕BB霜,主打幾乎不含任何化學成分,是專為設計給雷射後肌膚使用的礦物彩妝,兼具保濕、遮瑕以及防曬需求,使用礦物粉末調出的BB霜顏色,對於肌膚刺激度低,BB霜顏色偏粉,能校正膚色,不易泛白。

 

 

晚安蜜粉NO.1

IPSA自律循環夜間保養蜜粉

IPSA推出夜間保養蜜粉,用於擦完保養品後的最後步驟,特殊粉撲設計一次用量就能使用在全臉上,不需重複沾取,粉撲觸感Q軟,其中網友大推這款的粉質,細緻不卡眼周小細紋,雖然是主打夜間保養,但也可以當成平常蜜粉使用,共分成保濕型、控油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孔修飾膏NO.1

CEZANNE毛孔修飾底膏

這款要在上妝前乳之前使用,CEZANNE的毛孔修飾底膏是透明凝膠狀,抹在皮膚上柔滑好延展,填補毛孔效果不錯,用量不用太多就可以將鼻子周圍的毛孔撫平,後續使用底妝不怕卡毛孔,且還能呈現底妝最完美的狀態,近看感覺像是零毛孔般,真的很會遮!

 

打亮NO.1

IPSA 極光亮采棒

被稱作「行動補光棒」的IPSA 極光亮采棒在日本廣受櫻花妹喜愛,面容疲倦、精神黯淡,即使畫了全妝也被說氣色不好,原因可能出在眼下淚溝的暗沉!IPSA推出的這款亮采棒,可改善面色不佳,將打亮棒畫在眼周圍捕光,讓雙眼有光彩、打造閃亮亮的眼神,黯淡無光的氣色就會一掃而空啦,質地滑順,塗抹位置建議在下眼臉的C型區域,用滑過的方式來回抹,完成全部底妝後,可以用手指沾取適量,輕輕點在山根、唇峰、眼頭位置,光澤很閃又細緻,宛如自帶補光版,不只能讓氣色變好,還可以讓皮膚看起來超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cosme上半年各類底妝的Top1,想要追求日妞的「空氣感」妝容,把這些商品筆記起來,趕緊靠櫃試用看是不是自己的蜜糖吧~

 

#@cosme #BB霜 #底妝 #底妝大賞 #氣墊粉餅 #漂亮 #粉底 #粉餅 #蜜粉 #遮瑕 #隔離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