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火的「話題保養品」妳試過了沒?從不知道原來「這東西」對女生的妹妹那麼好?

1 / 1

是說最近網路上狂洗版冒出「大麻保養品」,讓小編驚呆忍不住想了解一下,原來國外已經流行很久用大麻籽萃取添加在保養品內,這可不是用了會很嗨的公然犯法,而是真的對肌膚有幫助的!當然在台灣也是合法的,真是刷新三觀啊~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

史上最Chill保養品!夏天悶熱就靠它來chill一下~

最近很火紅的「大麻系保養」,看到的時候當然會先有點驚訝,想說「哇也太酷了!」這系列保養品來自HARU,品牌的精神非常前衛,是Make love, not sex! Let’s HARU! 挑戰傳統從性別角度出發的情趣用品領域,他們相信性愛不單是肉體的歡愉,更是雙方情感的融合,藉由他們家的產品讓情侶們感情更美好、不拘束!

而他們家現在最有名的就是「大麻系保養」了,今天介紹的是專為女孩們對抗夏季下面悶熱衍生出來的問題與不適而設計,很多女孩們可能不知道,大麻籽其實富含了維他命A、D、E,能幫助抗氧化、舒緩保濕外,還能同時讓戀愛關係增溫啦!一起來看看~

最私密的地方更需要細心呵護!千萬別讓NG的妹妹斬斷正緣!

首先要介紹的是這款「大麻私密嫩白胜肽凝膠」,很重要的是添加了益生菌配方,讓女孩可以遠離常見的困擾,消除異味和降低夏天的悶熱感(夏天如果下面還不舒服,真的會超煩躁!)除此之外,還添加了滿滿的乙基維生素C,抑制私密肌黑色素形成,改善暗沉、達到嫩白的效果,還有貴貴的胜肽呵護緊實配方!再來就是重點——「大麻籽萃取」啦,有豐富的OMEGA3,能幫助私密處的肌膚保濕又滑嫩~

再來這款是「大麻私密緊緻胜肽凝膠」,這款主打的是緊緻及保濕!緊緻這點對女孩們來說有多重要小編就不贅言,據說和愛愛前三分鐘使用,超有感!當然也一樣添加了大麻籽萃取,還有獨家的高濃度白鶴靈芝萃取,提升緊緻、賦活肌膚!對女孩們來說還有很貼心的一點是還有添加橄欖多酚萃取能夠抗氧抗發炎、維繫健康(三天兩頭發炎每天跑診所真的心很累),只能說女孩們要多愛自己,一定要多用心照顧私密處啊!!只要每天洗完澡之後,用按摩方式每天取1ml均勻塗抹在外面就OK囉!

光說沒用,自己用用看就知道,也可以試試看問男友有沒有發現差別吧!一起chill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還可以使用波波粉絲的專屬折扣碼「popdaily」一律九折喔~手刀購入👉🏻點我

 

#Haru #大麻系保養 #清爽生活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