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Corrale™直髮造型器到底該不該買?這幾點必入手原因,光是看到夾完的光澤就要瘋啦~

1 / 1

最近美髮圈最轟動的大事,就是Dyson終於推出了他們家自己的直髮造型器啦!對小編來說實在有夠興奮,一直超期待的,一推出就忍不住很想衝去櫃上試用,很多人可能會覺得不便宜,想要再觀望一下,今天這邊幫大家整理好為什麼必須入手它的原因,只能說絕對值得啦!!

果然是Dyson一出手便知有沒有,絕對不是一般的電棒而已!

#唯一包覆式彈性面板,減少50%熱傷害
Dyson的這支直髮造型器面板是由錳銅合金製成和人髮一樣的寬度,因為有彈性所以彎曲起來聚集髮絲,可以減低熱力並降低50%熱傷害,造型的效果也更強,不會像傳統離子夾一樣那麼死板!

#智慧溫控加熱系統
很多女孩們應該都有離子夾越用越燙的經驗吧?Dyson的直髮造型器因為是電子與熱介面的彈性排列,整合了感應系統,每秒都會監控面板溫度100次,妳沒看錯,100次!!還有三段溫度可以選擇,適合不同髮質與造型,所以絕對不會超過或低於我們設定的溫度(真的好智慧啊~光是這點就覺得超高級!)

#無線設計
Dyson的無線設計實在是改變世界欸,除了吸塵器無線,連這支直髮造型器也是無線設計!裡面有裝強力4芯鋰離子電池,無線狀態可以使用約30分鐘,用起來和有線的離子夾一樣,完全不影響效能又能隨時隨地輕易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直要捲一支搞定,夾完髮質更好滿滿光澤是還有天理嗎?

再來是重頭戲啦~不要以為只能夾直而已,大錯特錯!這支雖然叫做直髮造型器,但只要配合小技巧,做直做捲都一支搞定,就連最夏季最熱門的人魚捲也能輕鬆創造!

#氣質C字內彎
輕鬆夾直之後,只要在尾端微微往內夾,氣質女孩們最喜歡的內彎髮型就完成了!

#浪漫人魚捲
這幾年很流行的人魚捲也可以用這支完成!只要從頂端開始和頭髮垂直往內/往外交錯夾,輕鬆搞定人魚捲啦~

#韓系千金捲
最多韓劇女主角的髮型就是這種「千金捲」了,只要將直髮器和頭髮呈斜角往外捲,簡單就可以打造出浪漫的韓系千金捲啦~

小編自己寫完這篇,已經下定決心要把這個月買衣服吃大餐的錢通通省下來,投資這支Dyson直髮造型器,現在有經典桃紅與網路限定奢華紫兩種配色可以挑選,而且還附贈專用耐熱收納包,一起告別家裡那些用沒多久就會壞掉的離子夾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了解更多Dyson Corrale™直髮造型器👉🏻點我

#dysoncorrale #dysonhair #Dysontw #清爽生活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