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封南韓「最美皮膚」!《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超強養膚秘訣公開!

1 / 1

撰文編輯#Haru

最近不少男神都帶著新作回歸,像是金秀賢就攜手師妹徐睿知一起演出《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一開播就引起不少話題,而且她獨特高冷的形象已經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她近乎無瑕的肌膚,更是讓人好奇她到底是怎麼保養的,才能養出這麼細緻的肌膚呢!

👉🏻【妝同學小教室】5分鐘搞定!偽素顏『減法半半妝』,簡單好上手的厲害化妝技巧學起來~

〈圖片來源:tvN사이코지만괜찮아 〉

|養膚秘訣一:超認真卸妝

想讓皮膚變好的第一步,就是仔細卸妝!對於徐睿知來說不管有多累,一定要把妝卸乾淨,如果殘妝留在臉上,就算再怎麼保養也是徒勞無功,而正確的卸妝方式是先用卸妝水浸濕化妝棉後,濕敷10秒讓卸妝水更徹底的把妝卸掉,不用過度的拉扯肌膚,也能輕鬆把妝卸掉!

👉🏻曾是GD的女人?6點認識《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幼時綽號是「奶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前在節目《get it beauty》中,就大方公開她卸妝保養的過程!除了超神的素顏之外,徐睿知的臉只需要三張化妝棉就可以完整覆蓋,也難怪會跟金秀賢被稱為小臉CP啊!


(圖片來源:yt/ onstyle D

那卸妝水挑選的方面,徐睿知個人喜歡著重在於保濕度,因為卸妝時,會讓皮膚內的水分被帶走,所以保濕度越高的卸妝水,對於皮膚的傷害也比較低,比較好,眼唇的部分則是用專門的卸妝水卸才能更乾淨,而且記得先卸眼唇再卸底妝喔~

|養膚秘訣二:卸完妝不洗臉

卸完妝後一般人都還是會再次利用洗面乳,來清洗臉部的肌膚,想要把臉洗得更乾淨,不過徐睿知認為這樣反而適得其反,過度的清潔會讓皮膚越來越乾燥,所以其實卸妝步驟有做確實就很夠了,不用再靠洗臉做清潔。

|養膚秘訣三:極簡的保養程序

做好基本的清潔後,當然就是保養的步驟了!比起繁瑣的保養順序,徐睿知的養膚順序只有化妝水、精華、乳液3個而已,而且只搭配指腹來按摩肌膚,幫助精華的營養更完整的被吸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私底下的她覺得能不化妝,就盡量素顏讓皮膚透氣,擦一點護唇膏提升氣色,或是選擇搭配淡妝,就是希望可以降低化妝品對於皮膚的負擔~

如果你也想改善肌膚的狀況,卻又不知道該從何做起的話,也可以試試看照著以上的原則,先把膚況養好,這樣化什麼樣的妝容,也能更細緻、更美麗了!

#《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 ##漂亮 #保養分享 #卸妝觀念 #女星保養 #徐睿知 #清潔保養 #皮膚保養 #肌膚管理 #金秀賢徐睿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