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要讓脫妝壞了外出玩的興致!掌握持久妝容全攻略,牢固到這個夏天想補個妝都很難啊!

1 / 1

美好的夏天就是要外出盡情遊玩呀!看著外面氣候大爆熱,一早畫得妝容立即崩壞耶!導致外出不僅要攜帶一堆補妝的彩妝品,還很容易因為補妝越塗越厚、充滿厚重的面具感。自從學會這幾招牢固妝容的秘訣,即使不用攜帶任何彩妝工具,也能免補妝輕鬆維持妝容喔!

#底妝不要崩壞土石流~超穩固底妝讓你24小時絕不脫妝,長時間下來底妝反而越來越美耶~
外出最討厭的大地雷絕對非脫妝莫屬了!花時間畫了好看的完美妝容,卻在外出後瞬間崩壞,特別是氣候悶熱的夏天時最為嚴重~有的時候想試試看補妝來拯救妝容,但是說實話,小編看了這麼多補妝教學,每次補妝卻還是跟水泥牆一樣厚啊!

懶人如小編,要教大家一招不必學習補妝技巧,又能節省外出攜帶一堆化妝用品的方法,那就是選擇長時間持久不脫妝的彩妝品就能事半功倍!最重要的底妝就由媚比琳的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來打底,這款粉底是專為油肌與混合肌女孩設計,早就好用到買一堆了!這次還新增了兩款亞洲膚色合適的色號,各種設計都讓台灣女孩用了持妝超有感呀~

很好推開的水潤質地在臉上形成高質感的霧面妝容,輕透又不失高遮瑕的妝容即使在夏天大噴汗也不會泛白起屑,微微出油也不會整體崩壞,反而是變成微光澤的奶油美肌耶!如此美的妝感完全是小編追求的理想,甚至在臉上拍打一兩層就能蓋住大部分的瑕疵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擔心本身黑眼圈較重或是瑕疵深層的話,可以在上底妝前先塗無敵特霧超持久遮瑕膏,以最高程度的遮瑕效果能掩蓋臉部暗沉!只要少量沾取後用指腹輕輕抹開就能蓋住要遮瑕的地方,對於化妝新手來說非常好操控且長時間帶妝也不會乾燥卡粉。

各種色號選擇讓你遮蓋住臉上的各種瑕疵,不管是毛孔、痘印都蓋得了,且配合底妝的持妝效果更讚呢!

#姐妹開約下午茶唇膏不沾杯!隨時拍美照都不用額外補唇妝,一整天都保持在雙唇最完美的狀態~
外出的包款已經夠小,還要攜帶補妝化妝品會不會太佔空間?不只省略掉外出補妝的機會,就連唇彩也要「持久不掉色」!當初被李佳琦吹爆的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不管是與姐妹喝下午茶、野餐郊遊時認真不沾杯不掉色,飽滿的顏色擦在嘴上真的太高級了啦~配合臉部妝容怎麼拍都像是位從容的小貴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是橘紅色調的315 調皮爛番茄,完全黃皮友好不挑膚色,上色後飽和不卡唇紋到讓小編驚呼找到命定款!絲綢般的質地擦在嘴上更具有豐潤的效果耶~當別人吃完一餐忙補妝時,自己則是省略補妝過程以完好的妝容趁機大拍美照,如此持久不脫妝的全臉彩妝品實在太方便了啦!

即便你是彩妝小白也能get到外出不脫妝的秘訣!今年夏天別再帶一堆補妝產品啦~省下包包空間用持久妝容美美一整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