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卡龍櫻桃超療癒!韓國潮牌KIRSH彩妝系列,必買清新品牌再+1!

1 / 1

撰文編輯#Haru

現在美妝品牌都各種推陳出新,無論是產品的cp值和好用程度,最吸引人第一注意到的莫過於就是包裝了!今天就要介紹在韓國本身是服飾品牌起家的KIRSH,推出的全新彩妝線「KIRSH BLENDING」,可愛度爆表的包裝設計,真是讓人愛不釋手呢~

|認識KIRSH BLENDING

2008年創辦的少女服飾潮牌的KIRSH,探索結合現代最流行的文化元素,推出的許多服飾都受到不少人的喜愛,而品牌的LOGO則是兩顆櫻桃,推出的系列美妝中,除了走清新、自然、甜美的風格,也能看到招牌櫻桃的身影!

|DEAR MY EYES LOG 四色眼影盤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四色眼影盤,目前有推出3種款式,包含蜜桃色調、乾燥玫瑰、大地色調,質地則是啞光和亮片都有,小小一盤cp值就很高,完成日常妝容不是問題,而且每盤壓花上都有大大櫻桃LOGO,簡直美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 CHEEK LOG 頰彩

第一次看到外包裝時,簡直就跟馬卡龍一樣的軟萌,而色調的部分則是有6款,從暖橘、暖粉、暖紫任何膚色都可以做挑選,精緻小巧的一顆腮紅還自帶鏡子,隨身攜帶出門補妝也很便利~

|MY TINT LOG 唇釉

唇釉一共也是推出6色,偏水潤的質地擦起來很好推勻,薄擦在嘴唇上就像是上了一層水膜般,非常的水潤Q彈,而且顏色會越堆疊越顯色,不管日常提氣色或者是有重要場合,都能隨意地做搭配和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目前只有推出眼影盤、唇釉、頰彩這些彩妝,但是從質感到包裝都很有自己的風格,是一個很有獨特魅力的彩妝品牌!

#KIRSH #KIRSHBLENDING #品牌介紹 #少女品牌 #漂亮 #甜美風格 #美妝分享 #韓國美妝 #馬卡龍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