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搭配術公開!小臉神器「眼鏡」怎麼挑?不只顯瘦還讓五官更立體!

1 / 1

撰文編輯#Haru

有時候睡過頭、懶得裝扮,或是像現在需要戴口罩的日子裡,眼鏡就是我們最好的遮掩XD戴上眼鏡跟口罩幾乎讓臉的一半消失,所以露出來的部分顯得更重要了,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眼鏡,不僅能夠幫助我們忙裡偷閒一下,還能另外加分呢?

|眉形

其實跟眼鏡最相關的就是我們的眉毛了,不僅最靠近眼鏡的位置,還會影響整個看起來的視覺效果,大致上分為圓形眉、一字平眉這兩種,如果屬於偏圓形的眉毛,比較適合有弧度的圓形鏡框,這樣一致的感覺,自然又好看!

那如果是喜歡或是本身就偏平眉的人,相反的最好挑有角度的方形鏡框,正方或長方形都可以,比起圓弧感的眼鏡,更加的和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暖色調

接著挑選眼鏡的判斷,也能夠用色調來做區分,如果暖色調或是想要打造春天感的人,可以挑選金屬框材質的眼鏡,搭配上白金、香檳金的顏色,幫整體更增添柔和明亮FU~

|冷色調

不同於春天的暖色調,冷色調的感覺比較適合銀色,或是彩度較高的亮色系,再來或是塑膠框的眼鏡,看起來更跳脫一般的厚重感,反而能帶給你不一樣的魅力。

|復古調

喜歡復古風格的話,就能選擇純金調、深金色的金屬材質鏡框,也能挑有豹紋點綴的,至於鏡片的部分可以選擇大地色,或是黃色調的做搭配,一戴上去馬上氣場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色調

另外就是簡約自然的黑框眼鏡,無論是金屬或式塑膠框,都能給人一種穩重的感覺,而且同時還能幫助修飾臉型,喜歡低調氣質的你,記得不要錯過黑框的眼鏡。

有這些挑選眼鏡的秘訣後,你也可以根據自己不同的需求,或是想要打造不同的風格,來選擇自己的眼鏡,順利撐過戴口罩不用化妝的日子啦!

#冷色調 #塑膠框 #復古風格 #戴口罩 #暖色調 #漂亮 #眉形 #眼鏡 #眼鏡風格 #金屬框 #黑框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