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星辰!療癒小眾「滾珠精油香水」,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1 / 1

撰文編輯#Chia

咦?這是指甲油嗎?美國品牌Lavender stardust推出超可愛滾珠精油香水!將精油香水裝入滾珠玻璃瓶中,滾珠瓶的設計可以隨時塗抹於頸部、手腕處,最特別的是其中帶有星辰般的亮片,真的讓人忍不住尖叫!

(圖片來源:小紅書啵唧爷爷

👉🏻香水入門必看!怎麼挑屬於自己的「香氛印象」?用這起手式幫自己加分!

Lavender stardust是美國的小眾當地品牌,商品都是帶有亮片感的,主打美國手工製作,且都是素食者可用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讓香水味能夠持續一整天嗎?教妳幾個小撇步,讓你走到哪都處處留『香 』!

先撇除味道的,光看就讓人療癒到不行~超級適合送禮物或是自己用的,滾珠設計的設計方便塗抹,也不會讓亮片跑出來,小小一罐放在包包拿出來補擦一定會有人問在哪裡買的!

(圖片來源:小紅書啵唧爷爷

👉🏻喜歡一個人就連味道都想跟她一樣 就用這幾款香水去擄獲男友的心吧!

目前有三種味道,分別是:

Coco Star:以奶油椰子、大溪地花、和甜香草調製成的熱帶清新風味。

Boy Tears:薑與肉桂的熱烈氣味,油廣藿香、麝香和檀香調成的味道溫和中混合一絲辛辣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ss Bliss:以梔子花瓣融合柑橘味,其中帶有桃子味,混合而成可愛、迷人的花香味。

👉🏻誰說香水都很貴?平價也能輕鬆擄獲人心,不管是平常約會都適用的平價香氛盤點!

除了香氛油之外,他們也有推出唇油!有兩個版本,一個是塗出來會有一點細小亮片的,兩款唇油不只是長的夢幻,滋潤度也非常好!上唇亮片不會太明顯,反而會讓雙唇有種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呀~


(圖片來源:小紅書@怡寶大王

裡頭的亮片讓人想到一閃一閃的燈飾、又像是天邊的流星,實在很夢幻!姐妹們如果要玩交換禮物可以送這個香水,實用又可愛~收到的人一定很開心!

#Lavenderstardust #妝漂亮 #星辰滾珠香水 #滾珠香水 #漂亮 #香水精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