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的浪漫季節又來了,可愛紅酒瓶這回變身粉底棒,現在是要把化妝桌變酒櫃得概念嗎?

1 / 1

LABIOTTE前兩代的酒瓶唇彩,因為韓劇的關係而爆紅,外觀不僅深得各位女孩們的少女心,而且唇彩的水潤絲絨感也很足夠,帶出去補妝超吸睛!今年秋天又多一位紅酒新成員-粉底棒囉!

#CHATEAU LABIOTTE WINE FOUNDATION STICK

酒瓶系列新的粉底棒構想真是太可愛了!小小的瓶身做得好有質感,出門旅遊或是補裝都非常方便,而且裡面有法國優質葡萄酒粹取物&葡萄籽油的成分,在秋冬也不用怕乾燥厚重,讓肌膚飽足水嫩一整天!

這款粉底條可以撫平肌膚的紋理、透出柔和光澤,維持一整天的妝感,使臉的妝容更立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這次色號也很貼心地出了三種,象牙白、自然、粉膚色幾乎是亞洲女孩都能用的色號喔!若是單一色號無法貼近女孩皮膚的顏色,也可以將兩種色號搭在一起混合出適合自己皮膚顏色的底妝喔!

(圖片來源:LABIOTTE)

(圖片來源:LABIOTTE)

#CHATEAU LABIOTTE WINE LIP TINT VELVET
紅酒唇彩又來啦!這次換上了白色包裝,走的是絲絨路線,整體主打就是輕、薄、單層光澤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系列的唇釉雖然不是很飽和的顏色,但所推出的六種酒色調,顏色都非常的適合秋天,就像是羽毛輕拂過你的嘴唇一樣,將顏色服貼在嘴唇上,更棒的是,雖然他是霧面質地,但擦在嘴唇上不會顯得太過乾燥或會產生死皮,且很持色,讓女孩們看起來格外的冷豔但又是氣質公主!

(圖片來源:LABIOTTE)

LABIOTTE這次出的兩樣紅酒系列真的太深得我心了~不僅輕巧好攜帶包裝也超可愛!完全可以讓女孩們為了包裝而收藏,當然粉底的保濕及唇彩的顏色也都很優秀!一起當秋天的微醺少女吧!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LABIOTTE #唇彩 #底妝 #漂亮 #粉底棒 #紅酒 #韓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