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營養不良的睫毛找到ANSWER,FLOWFUSHI睫毛膏全面升級,更猛更強讓電眼UP UP!

1 / 1

每個女孩都想要有美麗閃耀的電眼,那一定就需要捲翹的睫毛來讓眼睛放大啦!但各種老弱殘兵又參差不齊的睫毛怎麼辦呢?FLOWFUSHI將原本的MOTE睫毛膏全新升級,一口氣推出全新九款,針對各種睫毛問題,找到屬於自己的答案就是這次的宗旨,快來看看你適合哪一款睫毛膏吧!

睫毛膏們總共分為三個系列,自然、效果、技巧款,睫毛膏的管身都是不一樣的顏色,所以非常好區分!

(圖片來源:flowfushi

NATURAL自然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lowfushi

1.桃紅色
黑色纖長款,延伸度10,濃密度7,強調自然纖長,鮮明的睫毛卻很有存在感,精心設計的刷毛讓每個面向九枝毛定向捲曲和排列,不僅讓纖長度增加,明顯的濃密跟捲翹度讓眼神更吸睛!

2.草綠色

黑色根根分明款,延伸度10,濃密度5,刷毛之間的距離只有0.18mm的超密集柔軟刷頭,由日本最高工藝的技術所打造,可以將你的睫毛一根根的刷開,一層又一層的睫毛附著睫毛膏,讓睫毛漆黑又濃密!

3.金棕色

棕色捲翹根根分明,延伸度10,濃密度7,比黑色更為低調的咖啡色纖長濃密,更有女人味及柔和的存在感,向上拉提的捲翹刷頭能讓睫毛纖長同時長時間維持睫毛的美型,想要比較自然甜美的形象可以選這款!

IMPACT 效果款

(圖片來源:flowfush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紅色

黑色濃密款,延伸度10,濃密度8,這款是號稱能夠逞就短小睫毛的睫毛膏救星!能夠實現史上最強的纖長及濃密,由粗到戲的為灣刷頭,不僅能加長延伸睫毛,還能讓稀疏又短小的睫毛變得更加濃密,創造出美麗優雅的羽扇型睫毛!


2.水藍色

黑色超濃密,延伸度10,濃密度7,圓拱型的雙面橡膠刷頭,一邊是超短毛,另一邊是放射型刷毛,實現美麗的睫毛束。從根部到前端睫毛膏濃密的附著,彎弧的那一邊刷頭,能讓睫毛看起來超級捲翹又濃密,往上刷多層可以再提升濃密度!

3.深藍色

藍黑色纖長濃密,延伸度10,濃密度7,藍色在色彩學中為黃色的對比色,藍黑色的睫毛膏能夠在視覺上降低黃感,經常熬夜或睡眠不足會讓眼睛看起來混濁,用這款藍黑色睫毛膏,會顯得眼睛清澈亮白,看起來更透明水亮!

TECHNICAL 技巧款

(圖片來源:flowfush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粉色

打底兼防暈染雨衣,刷了睫毛膏後,最擔心的就是出汗、流淚與出遊,讓眼周及眼下瞬間變成熊貓眼,但這款睫毛膏使用不泛白的黑珍珠與纖維,意可加強睫毛拉提效果,還有特殊防護讓已刷好的睫毛膏能長時間美觀不脫色及暈染,也能當睫毛膏打底,真是打底和雨衣兩個功能的首創設計。

2.紫色

藍黑色打底捲翹,也是藍黑色的這款睫毛膏,除了有打底功能還加入了防水的新技術,能讓所有的睫毛膏都轉換成以溫水就能清潔洗淨,保養睫毛同時能維持捲度,並也採用讓眼白更顯現透明感的海軍藍黑色!


3.黑棕色

黑色細微刷頭,適用所有眼頭、眼尾、眼下難刷與短小的睫毛;防水微型款可深入睫毛根部,為四角柱狀的2.5mm極細微型刷頭,細小的刷頭可以深入眼頭、眼尾與下睫毛最難刷的根部,將睫毛膏牢牢地附著在睫毛上,並更精密的填滿根部,更能解救短小睫毛難刷的部分,讓妝容更加精緻完整!

原來睫毛膏可以分得這麼細,幾乎每種睫毛的問題都解決了呢!我看完都迫不及待想去挑選了~睫毛貧乏的女孩們也一起加入當個電眼達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LOWFUSHI #MOTEMASCARA #日本 #漂亮 #睫毛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