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被曬黑也不用怕,Skinfood秋冬輪到血色櫻桃出動,擦上就白三階的莓紫色來保護你了!

1 / 1

迎接秋冬的到來,各品牌都強勢出擊,身為水果小霸主的Skinfood也不能錯過,秋冬這回走一個血色櫻桃路線,從經典唇頰盤到眼影、指彩、唇彩通通有,就算夏天被曬黑來不及白回來也不用怕,有這個櫻桃色立刻幫亮三階!

#FRESH FRUIT LIP&CHEECK TRIO NO.6&7

這次新出的秋妝系列,最讓人驚艷的還是這盤唇頰彩囉!帶有今年流行的紫調、土色以及楓葉色,整體上給人更成熟、神祕的感覺!


6號&7號色其實看起來還滿相似的,不過7號色更飽和,也比較偏紫,想要顯白挑這盒就絕對不會錯!

這次連外盒也一起染深粉紫色包裝,如果本來就是這盒的愛用者,真的很值得收藏啊!


#Plum Mellow Glow Stick

說到顯白最不能錯過的就是唇膏囉!從包裝就看起來好可口,總共有五色,完全都是最適合秋天的色系,從玫瑰粉、酒紅到紫色調的莓果色,雖然是唇膏但質地看起來超水潤,不用擔心冬天的乾燥雙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kinfood)

#Plum Mellow Glow Lip Lacquer

當然也有出唇釉版,大家最推的就是三號色,真的是完完全全的櫻桃色,顯白度爆棚!持久度&發色也都很厲害,不用擔心黏膩感!

(圖片來源:skinfood)

(圖片來源:skinfood)

#Fresh Fruit Nail – Plum Collecti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臉上的妝容要顧,指甲顏色搭配的好,更有秋冬的感覺!這次Skinfood出的莓果系霧面指彩,都是非常秋冬的顏色,分別是酒紅、湛藍與莓果桃色,最棒的是都是百搭的顏色,搭配整個秋天都沒問題。

(圖片來源:skinfood)

除了這些我們還可以看到形象照上還有眼影盤,實在是太讓人期待啦!好消息是台灣在10/13也已經上市囉!實在是太感人,整組配下來在秋冬就能走一個超有神秘感的血色路線~

#SKINFOOD #唇彩 #指甲油 #漂亮 #眼頰彩 #秋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