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Seafood還不快拜!CLIO放大絕推出48小時超持久氣墊,24小時根本不夠用,姐睡醒隔天還是美啦!

1 / 1

之前聽到可以持妝24小時的底妝就覺得很厲害了!這次猛的真的來了!CLIO最近推出能持妝48小時的氣墊粉餅,就算跑趴整晚,隔天還能美美去上班,這根本就是跑趴族的必備啊!

CLIO的產品除了好用以外,包裝也都美得不像話,鏡面的氣墊包裝,整個就是高質感的藝術品了,從化妝包拿出來補妝,真的超有型!

說到CLIO當然也不能不提到它們厲害的高遮瑕度,這款氣墊粉餅也和CLIO其他氣墊一樣擁有高遮瑕度,但高遮瑕卻不厚重,反而是薄透的妝感,出油之後更會變成光澤感超美的奶油肌喔!


#同場加映
除了上面的48小時超持久氣墊粉餅,CLIO的爆水氣墊粉餅主打超保濕及薄透妝感,但卻有高遮瑕度,雖然不是新品,但最近在韓國SNS上也是看到韓妞又再狂曬這顆,打造完美的無暇裸妝就靠這個了!而且冬天也快到了,是時候該入手一顆保濕又具遮瑕的氣墊粉餅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兩款氣墊在韓國都非常受韓妞喜愛的,產品好用又長得好看,根本沒有不入手的理由,話就不多說啦,先去下單囉!

#Clio #底妝 #氣墊 #漂亮 #秋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