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包包也不會被發現的小法寶,放學後拿這五樣彩妝華麗變身,絕頂簡單化妝術人人都上手!

1 / 1

放學之後的姐妹聚會甚至是與男友的甜密趴體time可不能一臉灰頭土臉,毫無生氣的出席!今天由這位韓國童顏美妝部落客@bingbing 來傳授我們放學後的華麗變妝術,只要擁有這五樣商品,讓你比超級變變變還會變!

1. Nature Republic: Provence Intense Cover Creamy Concealer

這一個有三款色調的奶油狀遮瑕膏,即便在眼周暗沈旁重重的刷上一層也不會有積線、卡粉、刷色不均的問題,利用三款色調不相同的色彩原理,即便是替代一瓶厚重的粉底液作為基礎打底也毫不遜色。

2.KAI:攜帶用睫毛夾

年度最佳友善發明彩妝可以毫不猶豫的頒給它,小巧設計的睫毛夾即便是隨身攜帶也一點都不佔空間,更不用說偶爾需要躲避教官搜查等等的小心機,這一款攜帶用睫毛夾看似簡便兩光,實則不然,在網路上早已掀起一股收藏炫風更是因為它能夠創造出立挺c字型自然捲翹的特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WAKEWAKE: Eyestyler #1

先求輕便再求品質絕對是多數逼不得已的學生心聲,而這一款四色眼影就完美的包辦了實用與輕巧,四格的圓弧狀設計加上食用性質百分百的色塊搭配,從眉彩、鼻影、眼妝為止都能一次滿足,戴上這一盒少攜帶一大包的誘因就足夠巨大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Aritaum: Real lash fixer

撞色的配色設計先姑且不論表現如何,這樣的包裝已經讓一片韓國女學生為之瘋狂,這一款aritaum的睫毛膏不僅擁有纖長加倍的設計,更是強調刷上後宛如自己本身的睫毛那樣的自然低調,如果說妝容之中必須選一個步驟好讓自己大大加分,睫毛肯定會是眾多女孩心中不可缺少的元件!

5.Aritaum: Cream too shine tint #5

最後絕對少不得的步驟,肯定是要齊聲吶喊唇彩!這一款同樣來自aritaum的唇釉,光澤感十足的表現更加適合年輕女孩外出的準備,珠光亮度剛好不誇張之餘,不容易掉色的設計更是叫人心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五種彩妝便足以讓女孩們華麗變身成為不簡單的自己,沒想到這些冷門小物竟然擁有如此不凡的效果以及眾多韓國網友的點評,果然韓國彩妝世界是不會有收割完全的那一天。

#妝容教學 #學生妝 #彩妝 #漂亮 #韓國youtu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