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要懂的妝容心機!BLACKPINK「純慾」v.s「暗黑」反差解析!

1 / 1

撰文編輯#Elina

稍早韓國BLACKPINK公開了新曲《HowYouLikeThat》的MV,才剛上線一個小時已經空降韓國音樂網站Melon的排行冠軍!BLACKPINK的歌曲風格一向都蠻強烈的,《HowYouLikeThat》更升級了《Kill This Love》的暗黑風格,從teaser照開始就話題滿滿!但其實最近在社群上討論度超高的,卻是她們的另一個面向——看起來讓人想疼愛不已的「純慾妝」啊!

純慾這個詞是來自於小紅書,清純&性感各一半的妝容!同時流露出小女孩的清新感,但又帶有女人味、使人忍不住想靠近的魅惑感,可以說是女孩們必學心機滿滿的妝容啊~

|純欲感妝容重點

其中擁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Jennie可說是「純慾妝」的始祖,為了表現出清純x魅惑這樣的反差感,這個妝容整體來說偏淡,看起來沒什麼色彩,蜜桃粉色系、奶茶色系的妝容,就像是一層薄紗輕輕一樣輕輕掃過臉龐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底妝上不是過於水亮的韓系水光感,但也不是極端的霧面,而是保持肌膚自然的光澤感;眼妝部分可以看見Jennie的眼睛幾乎沒有珠光,只有一層淡淡的蜜桃粉色系,如果怕這樣上妝眼睛會泡的話,深棕色的眼影當成眼線、稍微加深眼尾是很重要的一部份!睫毛的話,要營造出它天生就夠濃密、捲翹的「角蛋白」感,可以濃蜜、纖長但要保持一點自然感,絕對不能結塊!

頰彩則是要使用霧面腮紅橫向、大片的上,從眼下開始暈染,打造自然的微醺感;唇彩非常重要的一點,絕對就是要夠水潤!純慾感的唇彩就是要營造出那種嘟嘟、豐潤感的雙唇,一點銳利感都沒有,讓人忍不住想親一下!

如果擔心眼神不夠深邃,可以用眼尾的眼線來呈現,不過眼線畫下去的話整體妝感就會稍微明顯一些,清新感少一點、多一點魅惑的味道啦~

不得不說,要能夠同時駕馭純慾感&暗黑個性風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不曉得這次的新歌大家喜歡嗎?你比較喜歡女孩味道重一點的BLACKPINK、還是歌曲中呈現的暗黑個性風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ACKPINK #妝容解析 #漂亮 #純欲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