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女落在指尖!超夢幻『雪透粉紫』指甲靈感,隨意暈染都超美~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指甲美色時間到!先前介紹過紅豆透紗粉美色,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夢幻進階版指甲油美色『雪透粉紫』,隨意搭配暈染都超美,宛如小仙女在指尖上舞動!

👉🏻看一眼就戀愛!微甜滋味『紅豆透紗粉』指甲油,怎麼擦就是怎麼美!

雪透粉紫

將看一眼就會戀愛的紅豆透紗粉美色做變化,加入更夢幻、更仙氣的冰透雪紫,帶有透明光澤感的紫色更好駕馭,搭配粉色做混搭,無論是要混搭或是直接做渲染都很適合,讓雙手變得更加有層次,夏日就是要換上這種冰涼感的唯美風格指甲!

👉🏻用了就是仙女無誤!超仙『珍珠紫霓白』指甲油,360度全方位的低調美很可以!

漸層暈染

除了各自配色混搭之外,紅豆透紗粉和冰透雪紫色直接兩色做漸層暈染、渲染更是美出新高度,既唯美仙女又帶點神秘感,搭配日系透明光澤感,非常適合夏季清爽涼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白氣質熱門色系、小清新風格指彩DIY,在家就能變出精緻好看的指尖!

小仙女落在指尖!超夢幻『雪透粉紫』指甲靈感,隨意暈染都超美~ 小仙女落在指尖!超夢幻『雪透粉紫』指甲靈感,隨意暈染都超美~

(圖片來源:@lemurmure)

乾燥碎花瓣

唯美色調再加入乾燥碎花瓣,簡單優雅又不會顯得太高調,即使是自然膚色的人也可以放心選擇粉色當作底色,整體看起來不會顯黑。

👉🏻就愛這種自然輕透感!顯白氣質『黑嘉麗莓果凍』,QQ軟糖色融化在指尖超可愛

金箔亮粉片

這種冰透粉紫色指甲油撒上金箔亮粉片後,顯得高貴又不會俗氣,還可以打造一種雙手亮晶晶的感覺,非常吸睛!

👉🏻高質感的神秘灰!百搭入門款『奶灰咖色』,讓雙手更修長白皙不顯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仙女落在指尖!超夢幻『雪透粉紫』指甲靈感,隨意暈染都超美~ 小仙女落在指尖!超夢幻『雪透粉紫』指甲靈感,隨意暈染都超美~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整理到腦充血!20種適合不同場合『眼妝教學圖鑑』,不收藏真的會哭爆啦!

👉🏻眼妝新手來報到!精選12種『眼線圖影教學』,半小時內馬上學會成為眼線達人!

👉🏻想要桃花旺的關鍵部位!受歡迎女生的特徵重點分析,大家快偷學起來吧~

👉🏻每天只要5分鐘!『眉、眼、鼻的小心機』,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你的臉看起來更精緻!

👉🏻10分鐘懶人瘦身法!6招『滑手機運動圖鑑』,在家玩手機同時也可以變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友都在專櫃買什麼?2020精選品牌必買排行榜TOP 3,花錢不踩雷就看這篇

👉🏻『逆向仰臥起坐』更有效?日本女生瘦小腹秘訣公開,2週就能看到明顯變化

👉🏻【心理測驗】從『喜歡的男友髮型』也能分析出妳內心潛在性格,快來選一個造型吧~

👉🏻生活要有儀式感!好聞不踩雷的高質感香氛蠟燭清單,新手香民請收藏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指甲油 #指甲油推薦 #新手推薦指甲油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