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間瘋傳!跟著「28天完美瘦身公式」,夏天結束前擁有好身材!

1 / 1

撰文編輯#Haru

過了一個冬天再加上疫情的關係,大家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不知不覺吃得多動得少,體重也跟著越來越失控了!為了趕在夏天來臨前解決這樣的困擾,趁現在不如照著韓妞之間超流行的瘦身法,來幫自己找回自信、健康好身材吧~

|第一周

首先要把生理時鐘調整回來,睡眠生活作息要正常,三餐要按時吃,晚上1800過後不進食,最起碼要實施一個禮拜,來幫助體內消水腫以及排宿便,如果無法忍受想吃消夜時,馬上轉移自己的注意力,選擇一些簡單的運動,來加強瘦身效果!

|第二周

進入第二個禮拜後,三餐的習慣要做調整,早餐跟午餐還是一樣要定時吃,晚餐則是選擇不吃,利用間歇性的斷食拉長空腹的時間,體重也會開始有變化,記得要養成量體重的習慣來督促自己。

這個禮拜身體的反應會是最強烈的,但是熬過這樣的飢餓感後,身體就會漸漸習慣,而且規律的生活作息,也能提升你的精神跟體力,排便的習慣也會越來越順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周

過了一半之後,早餐可以選擇要不要吃,午餐一定要吃,晚餐吃少量就好不能不吃,可以選擇一些低GI的食物,記得還要養成多喝水的習慣,來加快體內代謝燃燒脂肪,還能修護肌膚鬆弛度!

這周開始要配合一些有氧運動,像是快走、跳繩、游泳之類的,每次30到60分鐘,不只能夠幫助脂肪燃燒,還能提升肌肉量,才不會瘦下來卻變得很鬆垮!

|第四周

基本上三餐跟第三周相同,這時候的胃口相較於一開始,應該已經變小了不少,可以選擇一天午餐當獎勵作為作弊日,另外除了有氧運動外,可以再做一些肌肉訓練或是瑜珈,多嘗試不同類型的運動,才不會太過就感到厭煩,還可以幫你塑造出更好看的體態~

每年夏天來臨前都有想要瘦身的想法,可是都會不知道該怎麼計畫,而讓自己又過了一個冬天,這樣還不如快點馬上行動,認真執行好瘦身計畫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8天瘦身 #健康身材 #有氧運動 #漂亮 #瘦身分享 #雕塑身形 #韓妞減肥法 #飲食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