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初學者必看,這三位貼心美妝YOUTUBER,跟著她們包你擺脫化妝菜鳥這稱號!

1 / 1

相信不少女孩明明很想學化妝,可是卻怎麼學都把自己的臉越畫越糟,也不知道該從哪學習或改進,所以這次就來向大家推薦從PTT出現頻率很高的三位台灣美妝YOUTUBER,跟著他們平易近人的教學,一起擺脫化妝小菜鳥這個稱號吧!

@ MIONE LI

首先要來介紹默默耕耘美妝界很久的MIONE!MIONE的影片真的對菜鳥有很多幫助,可以從修眉、畫眼線這兩樣對新手來說比較難的妝容開始!



雖然本身就是化妝師的MIONE比較忙,但她的IG也會不定時開直播,也常常更新她最近購入的彩妝品和日常彩妝,最重要的是她家的貓Meiko跟咪幾,貓奴絕對不能錯過!

Ianthe的影片&IG都有一個超強的個人風格,影片乾淨度跟剪接也都很棒!Ianthe也會時常發妝容文,除了比較困難的仿妝和歐美妝之外,推薦新手可以觀看她比較偏生活的妝容,這樣比較好上手也能夠多增加熟悉度哦!


Ianthe的IG也會分享很多彩妝照,一個不小心就被燒到啊!

@BOM BOM PENG

最後要來介紹的是很可愛的蹦蹦!會介紹蹦蹦的原因不是因為妝容,也不是因為新手教學,而是蹦蹦都會分享很多比較平價、開價的美妝產品,新手剛學化妝都不太敢砸大錢買美妝,所以特地推薦蹦蹦給大家!讓大家可以花小錢買到價錢不高,又好用的高CP美妝產品!


蹦蹦在IG上有分享滿多眼妝照的,想學眼妝的女孩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化妝其實沒有速成班,最重要的就是多看多練,這幾位YOUTUBER介紹的方法&彩妝都滿平易近人的,而且講解時也很詳細,三位都仔細follow就能擺脫彩妝菜鳥的稱號啦!

#youtuber #化妝新手 #台灣 #妝容教學 #彩妝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