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燃脂操!小紅書超紅的帕梅拉運動菜單,讓健身女神教你徒手練起來!

1 / 1

德國爆紅的健身KOL帕梅拉不僅身材超好,顏值、頭腦更沒話說!1997年出生的她今年才25歲,他同時擁有多重身份,透過拍攝健身影片、經營自己的Instagram吸引眾多粉絲追蹤,帕梅拉的身材真的很好,但卻不像是一般健身者壯碩的蜜大腿,而是擁有纖細的美腿,女生最在意健身後大腿開始變粗了!讓我們來看看要怎麼訓練出跟帕梅拉一樣的好身材吧~

👉🏻初學者必看!#LIIT低強度燃脂運動學起來,循序漸進養成好身材!

年紀僅23歲的她登上了商務雜誌《富比士》雜誌封面,並被譽為未來德國最有影響力人物之一。帕梅拉會這麼出名不是沒有原因的,不要光看她的外表,人家可是德國高考幾乎考滿分的高材生!把高度的自律習慣,運用在健身上,帕梅拉在九年時間中練就了翹臀及馬甲線,並成為了Instagram上擁有百萬粉絲的健身網紅!

👉🏻14天瘦身挑戰Start!跟著她一起簡單動,擁有完美「沙漏型」身材不是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帕梅拉大多數的教學影片都是不需要健身器械,徒手就可以完成的!因此非常適合那些不敢上健身房,或是上班族回家後想要居家健身的人~雖然不需要器械,但是很多運動的強度都不小,大家做了以後就會懂我在說什麼!

👉🏻20年來身材一樣好!韓藝瑟的「瘦身黃金原則」公開,完全看不出來38歲!

10分鐘虐腹肌訓練

15個動作,每個動作雖只有30秒,但中間不休息,完全就是虐待腹肌的運動!但做完真的會很有成就感~

👉🏻馬甲線川字腹肌我來了!自虐式『20分鐘極速練腹肌』,一週馬上見效就看你敢不敢挑戰!

12分鐘翹臀訓練

僅只有六個動作的翹臀訓練,雖然動作不多,但卻能有感的讓屁股變得翹挺!建議大家使用彈力帶,可以更有效的刺激臀肌,效果會更明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胸沒關係,翹臀可以練出來!為了這個夏天的比基尼,一起來練「微笑線」征服海灘吧

10分鐘高效燃脂訓練

燃脂訓練,就是在1分鐘內不間斷的高強度訓練!利用短時間,達到高效的燃燒脂肪。而高效燃脂可以提高心肺功能,還可以有效的減肥,現在小紅書上超多人都分享針對不同身型的燃脂訓練,只要兩週就瘦了一大圈!推薦新手可以先嘗試看看10分鐘沒有跳躍動作的燃脂運動,等到自己的心肺變好了,再挑戰時間更長的運動~

👉🏻秘!模特兒的緊急瘦身菜單公開!夏天來前我準備好用這個菜單瘦下5kg!

減肥運動百百種,而這麼多選擇下,挑選適合自己的運動雖然重要,但比不上每天持之以恆的訓練,即使當下有感,如果抱持著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心態,那永遠都不會瘦!我們一起加油!朝著自己嚮往的樣子前進吧~

撰文編輯#Chia

#妝漂亮 #帕梅拉 #德國健身網紅 #瘦身 #高效燃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