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幸福代表從小沒有公主夢!楊丞琳快問快答,笑言「我是大王耶!」

1 / 1

說到近幾年演藝圈的幸福代表,腦海中想必會浮現出「前可愛教主」楊丞琳的名字吧!楊丞琳從「想幸福的人」蛻變成現在的幸福代表,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今天波波特別專訪了丞琳,除了分享她生活中覺得幸福的事情,也問到了一些她日常生活的省時化妝小秘訣喔~一起來看看吧!

Q1. 一開始認為YouTuber是怎麼樣的職業?

丞琳:我從來沒有說我是YouTuber欸~我只是說我有我的Vlog~

Q2. 開始當YouTuber後有沒有覺得和藝人不一樣的地方?

丞琳:我覺得滿不一樣的耶,即便以前的工作有一些幕後花絮,但是那些花絮所呈現的「更真實的我」,還是少了一點點。

Q3. 起床後一定會做的三件事情是什麼?

丞琳:上廁所、喝溫水、有時先刷牙洗臉有時先摺棉被。

Q4. 有什麼快速上妝的小秘訣嗎?

丞琳:有喔!真的非常快(笑)就是用怡麗絲爾的小金管!化妝水上完就把它當做是乳液、隔離霜或防曬乳都好,因為它三個都是,上完就可以出門了~

Q5. 從小到大吃過哪一個甜點的當下覺得最幸福?

丞琳:喔太多了,因為我是甜點控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6. 小時候有沒有嚮往覺得最幸福的公主角色?

丞琳:沒有~我是大王耶!公主不是我喔!

Q7. 目前覺得最幸福的一次旅行?

丞琳:滿多次的耶,無論是私下或工作,只要能夠去看看外面的世界、體驗一些平時比較不會去做的事情,我覺得都很難忘。

Q8. 如果有能力可以回到過去的話,最想回到哪個時期?

丞琳:回到減肥前的時候,因為減肥前的體重不是很確定,也沒量好體脂。

Q9. 那個人生階段的妳是最幸福的?

丞琳:現在呀(甜笑)。

Q10.覺得怎樣才算是幸福?

丞琳:每個人定義不一樣,幸福對我來說是知足的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的節錄,是不是更了解幸福代表楊丞琳一些啦!快一起體驗幸福

詳細內容趕快來看完整影片吧~

天后來了!快問快答讓你看完更了解楊丞琳的大小事

天后來了!快問快答讓你看完更了解楊丞琳的大小事~天后又是怎麼保養讓自己看起來幸福到不行呢?#澎到幸福的天后

Posted by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on Thursday, June 18, 2020

 

#ELIXIR #小金管 #怡麗絲爾 #楊丞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