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被誇可愛了!大人感的妝容小技巧,這個秋天一起散發出微微女人味吧~

1 / 1

人們總是善變的,總是會想要隨著心情和季節等氣氛改變妝容和穿搭的風格,如果說夏天是充滿活力、青春可愛的暑假季節,那微涼的秋天,則是會飄出一絲絲小女人的氣息,比女孩成熟一些,卻又比熟齡女子甜美一些,秋天大概就是這樣的季節吧!

又是新的開始,不想只被誇獎「可愛」,也想要看到自己的轉變,那麼試著從調整妝容下手,在選色上,比起蜜桃、粉紅等比較輕盈、有活力的色系,可以挑選一些帶橘棕色、莓果色調,整體來說顏色比較深的彩妝品,接著我們就從眼、頰、唇三個面向下手吧!

#唇妝
如果想要快速的營造秋意,選擇勃根地酒紅色的唇彩就是很經典的做法,偏棕的酒紅帶知性優雅的成熟感;偏紫色調的酒紅,帶點果食感的莓果色調,更多了一點性感,如果不想要顏色這麼重也可以以輕點或薄擦的方式呈現。

如果真的覺得自己無法駕馭暗色系的人,風靡彩妝界非常久的乾燥玫瑰色也很適合秋天,比起亮面的唇彩,選擇霧面質地的唇彩更能展現出秋天的那種大人感。

#眼妝
在眼妝上,今年秋冬吹起了一股紫色風潮,各大品牌都相繼推出了帶有紫色系在內的眼影盤,雖然是紫色但發色較為清淡的眼彩,簡直氣質破表,何來瘀青之說呢?

當然除了紫色之外,一年四季都百搭的棕色漸層也是很好的選擇,與各種妝容、穿著搭配都不覺得奇怪,簡單的在眼頭至眼中上米棕色,眼尾點上深棕色,暈染開來後就是一個簡單好看的漸層眼妝。

在眼線的部分,如果想要打造柔和溫暖的眼神,可以試著將習慣的黑色眼線液和睫毛膏換成咖啡色,維持著微成熟的小大人感,卻少了一點侵略性,就像日劇裡的鄰家姐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頰彩
在眼妝和唇妝上已經著墨許多,如果臉頰上還有色彩反而會讓整體妝容太過花俏、沒有重點,這時候就很適合拿出偏暖紅色調的霧面Bronzer,淡淡刷在顴骨下方、比平常刷腮紅較低的位置,默默提升臉部的立體感就好。

這些妝容的小訣竅你記起來了嗎?當然不是說秋天就一定要走大人路線,只是如果被這種帶有微微知性優雅、小成熟的感覺吸引,請一定要搭配以上撇步嘗試看看!

#唇彩 #唇膏 #妝容 #漂亮 #秋天 #秋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