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問最近怎麼變美了?就是因為這個超貼心的眼妝教學,連新垣結衣仿妝也難不倒她!

1 / 1

今天要介紹的這位日本姐姐完全是約會必勝妝容的第一把交椅!在@kajierimakeup梶恵理子的眼妝中妳一定不會看到搶眼濃烈的色彩,就是這麼舒服溫暖的配色,默默提升別人對你的好感度!所有的眼妝教學從圖解到影片都超清楚,一目了然完全可以立馬上手,就算是彩妝初學者也不用怕!

先來個約會必勝之招桃花妝容!建議這個妝絕對要筆記,情人節、聖誕節畫它絕對沒問題!

先以淺珠光色大範圍打亮整個眼窩,眼線部份選用卡其色的眼線液,輕輕畫上細眼線,並且將睫毛當成主角,將睫毛夾翹如花瓣般綻放,就能讓眼神看起來自然又明亮!關鍵的眼下三角區域先點上YSL的唇頰蜜,然後用海綿輕拍,接著刷上RMK的頰彩粉,完美呈現出少女般的白裡透紅光!

#透明系日常妝容

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永恆眼妝,首先將淺棕色眼影上在眉骨及眼窩凹陷處提升立體度,這一步很重要喔!

接著在靠近眼線的位置上滿眼線液,下眼瞼處也是絕不留下任何空隙,將黑色眼線飽滿的描繪,稍微下垂的眼線,並強調下眼瞼眼角的眼妝,能讓眼型更圓更有神,提升印象喔!

除了眼妝很細緻淡雅之外,這位日本姐姐還是仿妝天后!從新桓結衣、戸田恵梨香,甚至是迪士尼公主等等,她的仿妝對象至少超過50位了呢,與大多仿妝部落客不同的是,她所呈現出來的不只是相似的妝容,連髮型、風格、講話口氣都很像,完全學到精髓的意思,展現超強大的觀察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戸田恵梨香仿妝point

在粉底液中混入紅色腮紅霜,用海綿將融合後的粉紅色上於兩頰,就是肌膚自然散發好氣色的關鍵!明亮帶有光澤的奶油色眼影霜用手指直接塗抹於眼皮,不多餘的色彩呈現戸田恵梨香的清新氣質感!

眼線部份使用了黑色和棕色兩款,能更加突顯眼神喔。明顯的淚袋是仿戸田恵梨香妝的關鍵,用香檳色塗滿整個下眼瞼,接著用眉筆在香檳色下方化出細細的線後再用棉籤模糊暈出自然的眼袋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薄擦上充滿成熟大人感的玫瑰紅唇彩,當然連痣也不能放過囉!先用棕色眼線液輕點,再用筆稍飾模糊就能很真實。

#新垣結衣仿妝point

選用刷具上粉底液能在短時間內使肌膚發亮,一樣將紅色頰彩霜混入粉底液中就可以呈現出超自然的血色感喔!搭配粗平眉,以天生的眉型特色去做沿伸,不需要刻意的修飾。

新垣結衣的仿妝關鍵來了!上下內眼線一定要確確實實的畫好畫滿,接著務必使用睫毛夾將睫毛夾翹,用淚袋眼影強調飽滿感,才能讓整體眼妝看起來更明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鼻子兩側添加些許陰影,整個輪廓感立刻現身!

唇部先用遮瑕膏稍作遮掩,因為結衣的嘴唇偏薄,在畫上有淡淡光澤的唇膏,加上澎澎瀏海一來,整個超到位!

透過梶恵理子言簡意賅的影片中能學到很多易上手的化妝技巧,只要做一點點小小的改變就能擁有煥然一新的妝容,立刻就來試試看吧!

#youtuber #仿妝 #妝容教學 #彩妝 #日本 #漂亮 #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