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聽「你氣色怎麼這麼好啊?」聽到吐,你我都該有一顆暖色調腮紅,天生好氣色就這裡出發!

1 / 1

比起活潑和鮮豔的可愛感覺,現在偶爾飄著細雨、微涼的天氣,頰彩的趨勢更偏向自然親膚的質感,不論是秋季偏暖橘的色調,或者是冬天被凍紅的雙頰,如果選對了服貼、細緻的頰彩,還會讓人想說:嗯?是腮紅還是天生就是這樣呢?如果也想要擁有自然的好氣色,以下幾個朋友就不能錯過~

Clinique 倩碧花漾腮紅 #10 Fig Pop
綜合了棕色、紅色、珊瑚色調,偏暖的色調在顴骨上可以製造出像是剛曬過太陽的健康感,珊瑚、紅色調又能襯托肌膚,就算是偏土的顏色也能讓氣色看起來很好,細緻的粉質呈現出的妝感就像水彩一樣,清晰卻柔和。

M.A.C 時尚腮紅 #Melba
玫瑰色調中又帶點像胡蘿蔔那樣的暗橘色調在內,完全霧面的質地,帶點棕色又不會過橘,雖然顯色但是卻不太會有失手的問題,輕刷一層就能讓氣色看起來很好,初次下手比較顯色的腮紅又怕出錯,這顆是非常好的選擇。

theSaem-Saemmul Single Blusher #Dry Rose
算是顏色比較明顯的暗紅色,下手的時候要稍微注意一下用量,才不會不小心變猴子屁股,但是色調調配得非常好,輕輕刷上臉頰能夠製造出在雪地中凍紅的雙頰,非常顯白,如果想要將妝容重點放在頰彩上的話,不妨在秋冬試試看這種色調比較重的腮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hesaem)

TONYMOLY Cheek Tone Single Blush #Mood Rose
霜狀產品的服貼度自然不在話下,不管是用手上或是用海綿,像奶油般的滑順質地非常好推勻,顏色是一年四季都很適用、帶點玫瑰色調的豆沙粉色,薄擦的話不論搭配什麼妝容都很適合。

SKINFOOD 甜心愛戀唇頰鮮果盒 #4 無花果
包裝可愛、唇頰都可以使用的明星商品,用三個深淺、色調稍微不同的橘色系組合起來,雖然是橘色但是卻不那麼鮮豔、活潑,明度稍微低一些除了比較自然、與肌膚的融入程度更好,也能呈現比較穩重、知性的妝感。

不論是霜狀&粉狀,只要選對產品都能打造天生般的服貼妝感,甚至可以試試看用海綿上腮紅,會得到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M.A.C #SKINFOOD #TheSaem #TonyMoly #倩碧 #漂亮 #腮紅 #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