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體態一點都不難!15分鐘伸展改善錯誤姿勢,擺脫駝背、變身線條美人!

1 / 1

保持體態除了不要發胖以外,最重要的就是身體的線條,美麗的線條就能讓整體更好看,尤其是有駝背問題的女孩,視覺上就比別人矮幾公分,所以想要改掉這個壞習慣,除了戒掉駝背外,還能利用按摩的方法,同時減少脖子上的細紋呢!

|判斷是否有駝背的問題

首先要找出有沒有駝背的問題,就要測試脖子有沒有前傾的問題,簡單的方法就是正常站立的時候,查看耳垂的位置有沒有跟肩膀在同一條直線上,有的話表示你的姿勢很正確,相反的線條彎曲的話,就是姿勢不正確喔!

|Step1:伸展肌肉動作

首先把頭往上仰後保持動作,記得不要把肩膀拱起來,然後抿嘴15下,再把頭往左邊向後擺,搭配深呼吸10次,右邊也一樣動作,最後把手打直十字交扣抬起來,深吸一口氣,慢慢吐氣後手往前伸直,同時頭往下低伸展頸部,來回做個15下

|Step2:按摩放鬆動作

利用指節往鎖骨下方的肌肉,呈45度角來回按摩,左右兩邊各做30秒,接著按摩下巴後方的淋巴,畫圈的方式左右各15下,最後再從胸前的肌肉,往上按到下巴後停留幾秒,再分別往上按到淋巴的位置,全程手指都要出力幫助肌肉往上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3:收尾緩和動作

以上的動作都做完後,記得用熱毛巾包覆住我們的脖子,不要太燙以免受傷,有些微的溫熱感就好,大約敷個10分鐘左右,期間毛巾如果不熱了,可以持續做跟換!

|注意的地方

記得伸展跟放鬆的過程中,動作不要快急重,也隨時注意不要憋氣或是聳肩,以免姿勢不良受傷,另外按摩的時候也能搭配上保養品,例如乳液、頸霜、精油等等,一方面不會傷到肌膚,還能順便淡化細紋、保養肌膚呢!

想要調整自己的駝背,展現出更美麗的曲線,就要記得隨時提醒自己不能駝背,然後每天跟著這些動作做,就能漸漸改善錯誤的姿勢囉~

#姿勢矯正 #按摩方式 #漂亮 #維持體態 #肌肉伸展 #肩膀 #身材曲線 #身材線條 #駝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