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扮、氣質都恰到好處!內在經營的5step,一起學習「上品女子」養成術!

1 / 1

撰文編輯#CindyBaby

印象中日劇女主角舉手投足都散發出優雅的氣息,而日本女性也常常給人溫柔婉約的氣質,講話語氣以及聲量都剛剛好,整體而言就是「上品女子」的代表呀~想要學習櫻花妹的優雅氣質嗎?今天整理出經營自己的5步驟,不僅是外表,連內在也要一起充實才是最重要的!

Step1.用語

如果身邊有日本朋友或是在日本工作的人,一定聽過「讀空氣」,有人說「讀空氣」是日本人的首要生存守則,而讀空氣一方面是一種顧及他人心境的表現,另一方面也透露出日本人的民族性,不過若是一直應和他人,甚至是不斷的猜測他人心思,總有一天會累倒,因此放下這些想法,或是多閱讀一些說話技巧、話術等,過度去臆測也是徒勞而以。

👉🏻不要再讀空氣了!日劇《凪的新生活》10大金句,改變你周圍的空氣!

Step2.字跡

有沒有人從小就羨慕寫字漂亮的同學,尤其是自體像是手寫的文青感,隨便寫個字或是寫自己的名字都超美,而且「字如其人」這個形容詞就是在說筆跡判斷一個人的性格,雖然現在是打字時代,但手寫字體的溫度依舊魅力不減,想要寫出流暢美麗的字體,現在有很多書都在教人「寫字」,依照書本的內容練習,即使平常寫不到字,但還是可以用在簽名上喔。

👉🏻這學期就靠它歐趴了!不管是讀書計畫還是社會新鮮人,這個筆記本都太實用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3.料理

生活打理最重要的莫過於要自己下廚,在日本幾乎大部分女性都會自己親自料理,而日本和食幾乎都會有一湯三菜,三菜部分大致上分成主菜(肉類+菜)、副菜以及平衡蔬菜均衡的小菜等,學會一湯三菜的準備法,既使是簡單的料理,看起來也是相當豐富的唷~

👉🏻防疫又健康!居家必備「簡易食譜APP」推薦,輕鬆瘦身還能擺脫廚藝黑洞!

 

Step4.姿勢

姿勢影響一個人的精神以及健康狀況,如果姿勢不良導致身體平衡出問題,嚴重可能還要開刀,因此平常都要多多留意自己的姿勢,像是不要翹二郎腿,站姿禁止三七步、走路勿駝背…等等,不良姿勢有時候也是因為懶惰而造成,所以改善姿勢其實也是把平常的懶惰壞習慣藉此改掉唷!女孩們若想調整姿勢,不妨也可以試試做瑜珈來改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分鐘就能瘦?史上最簡單的「睡前瘦身法」,不只身材連姿勢都變正確了啊!

 

Step5.簡潔有力的服裝

簡單的服飾能給人俐落、乾淨的印象,上品女子的穿搭哲學就是要簡約,也要有時尚感,容易達成的方式可以選擇一件ONE PIECE洋裝,營造出優美俐落的感覺,鞋子的部分選擇跟洋裝對應的顏色,不要太過突兀就好。

以上五步驟變身優雅知性的「上品女子」絕對沒問題!不只能充實身心靈,還可以為自己添加女子力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品女子 #優雅 #內在個性 #內在經營 #女子 #女子力 #日本 #漂亮 #經營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