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絕對要知道的超強保養品,我的字典沒有收錄換季過敏這件事!

1 / 1

只要換季就會大過敏的女孩,這篇絕對是必看還要收藏!換季過敏真的是超級討厭的,不過只要用對保養品,換季也可以安然度過了!

#MINON-面膜&乳液
MINON這個牌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只要去日本,都一定要多囤個幾盒他們家的面膜,不僅夠保濕,成分天然無香料,乾肌和敏感肌的女孩用都OK!除了面膜,化妝水和乳液也是超搶手的熱賣產品,真的去日本都會失心瘋買超多,不過現在也不用大老遠飛到日本囤貨了,因為台灣終於要引進MINON啦!以後買MINON就更方便溜!

#Avene雅漾活泉水
活泉水也是敏感肌女孩不能缺少的必備單品,活泉水除了能加強保濕外,還有鎮靜舒緩的功能,平日保養的時候,再上保養品之前,先噴上一層活泉水,也能夠有效抑制過敏喔!活泉水也有出隨身瓶的包裝,讓女孩們攜帶更方便,真的超級貼心呢!

#理膚寶水 多容安濕潤乳液
理膚寶水最熱門的產品應該就是這款了!多容安系列的保養品因為成分非常天然,沒有添加任何的防腐劑或香精,就算是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所以得到了很多敏感肌女孩和皮膚科醫生的喜愛,很多人都說一用就回不去了!這款乳液除了最基本的保濕以外,還能同時修護肌膚,讓肌膚的防禦力更上一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UJI 敏感肌化妝水&乳液
MUJI的敏感肌系列保養品也非常受歡迎的,主要是因為化妝水主打無香料和無酒精的成分,而且400ml竟然不到500元,小資女也負擔得起,俗夠大碗的份量,就算濕敷也不會心疼。乳液也同樣是超級大容量,化妝水和乳液搭配使用,相信換季過敏可以準備和你say bye了!

#Curél 洗顏慕絲
洗臉對容易過敏的女孩也是非常重要的,先選對洗臉產品也是對抗過敏的第一步喔!Curel的這款洗顏慕斯,就是比較溫和的洗臉產品,擠出來是泡沫的形式,那泡泡非常綿密細緻,能有效清潔毛孔裡面的髒汙,洗完也非常清爽,不會緊繃乾澀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對抗過敏真的非常簡單吧!在保養的時候,盡量選擇成分比較單純的保養品,就不會給肌膚造成太大負擔,這樣過敏也不會再找上妳囉!

#MINON #保養 #敏感肌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