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把時間浪費在哪?每天下班、放學回家必備SOP,讓生活更規律!

1 / 1

撰文編輯#Haru

你是不是常常覺得為什麼下班、下課後回到家,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發懶一下、什麼都沒做就要23點了,感覺莫名的空虛感,卻也只能日復一日的這樣,其實你能更有效率的運用時間,提前規劃好每天要做的清單,讓閒暇的日常過得更充實!

|每天回到家的To Do List

1.簡單的運動時間

回到家用餐完休息過後,不要就躺在沙發上或是電腦桌前追劇、發懶,不妨選擇一些有氧、肌肉訓練的運動,每天做個30分鐘左右,在洗澡前流流汗,既舒服又能維持體態!

👉🏻到底怎麼開始?別慌!運動菜鳥從這裡下手,輕鬆養成瘦體質、好習慣!

2.洗澡

很多人都覺得洗澡是一整天最沒有壓力的時候,可以洗淨每天的髒污,還能消除疲勞,或是利用泡澡來紓壓身心,都是不錯的方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全身保養

洗完澡後當然不能錯過肌膚的呵護,馬上保養皮膚才不會變得太乾燥,除了臉部肌膚外身體的滋潤也不能錯過,因應不同季節跟換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來保持肌膚最好的狀態!

👉🏻日本女孩白皙的秘密!7款日本暢銷亮白保養品盤點,再也不用怕夏季的大太陽!

4.睡前伸展操

不只可以用洗澡來放鬆,也能透過伸展運動來舒緩身體的疲勞感,選擇一些簡單的伸展操,不用太過複雜會到滿身大汗的程度就好,伸展一些緊繃的肌肉,才能更放鬆~

👉🏻不知不覺越來越圓!超簡單「床上伸展運動」學起來,最適合懶人的瘦身絕招!

5.按摩

除了伸展操外,也能搭配上按摩來紓壓,記得一定要使用乳液或精油,不然乾燥的皮膚硬推可會受傷的,可以按一些淋巴或是血液循環不好的地方,結束後來一杯花草茶做個完美ENDING(如果咖啡因會讓你失眠的話,就省略這一步吧XD)

👉🏻小臉女神94我!10分鐘臉部舒緩按摩技巧教學,疲憊、水腫、咀嚼肌都掰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心靈充電

身體放鬆完後當然就是我們的心靈,每天抽點時間閱讀、聽聽廣播,或是寫日記都可以,放下3C產品的包圍,花點時間充實心靈,而不是一直被外來的資訊衝擊腦袋~

👉🏻【心情走上波】充實內在美的必做5件事,2020一起成為質感女孩!

7.社群遊覽

還是能利用一點時間滑滑手機、逛逛社群,吸收一些美麗的資訊,用來搭配明天的妝容和穿著,或是看一些自己喜歡的影片,放鬆一下也是OK的~

8.準備好明天的東西

每天早上都在忙碌中度過嗎?不如前一天先把隔天上班、上課所需的東西,全部都先準備好,這樣隔天就不用如此慌亂,還容易丟三落四的啦!

👉🏻看起來就不一樣!起床時的SOP,公開精緻女孩沒告訴你的小秘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上床睡覺

一切就緒後最重要的重頭戲就是睡覺啦,美容最重要的就是睡眠,23點以前上床睡覺,讓體內修復達到最好的狀態,才不會每天都睡不飽,帶著黑眼圈見人啊

每天照著做就能讓零碎的時間變得更有幫助,規律的作息也能提升生活的品質,當然也能因應每個人不同的工作性質,或是偶而假日有活動安排的話,都能自己做調整喔!

#充實生活 #全身保養 #漂亮 #生活品質 #睡前SOP #美麗 #規律日常 #變美小心機 #質感女孩 #運動 #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