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飾髮際線這招太神啦!『高寬大額頭女孩』必學髮型指南,用了真的會差很多!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現在天氣越來越熱,有不少女孩開始將額頭露出來,顯得神清氣爽也不容易悶住長痘痘,但是!對於額頭又高又寬的人,將額頭全部露出來,反而會讓整張臉型比例變得奇怪,今天就來分享幾招透過修飾髮際線,讓你安全露額頭的同時又不會太奇怪!

👉🏻髮型達人集合!精選『韓國髮廊&超強髮型師』帳號,追蹤起來你也能變魔髮師!

川字瀏海

最快速的方法就是直接剪瀏海,如果選擇剪空氣瀏海會遇到很難整理,剪了氧氣瀏海又會太厚重,那麼你可以選擇剪『川字瀏海』。

什麼是川字瀏海呢?其實和空氣瀏海有點相似,兩側的瀏海較長,可以像『川』字一樣往旁邊撥,最中間部分則是較厚一小戳不打薄剪齊,這樣一來既可以遮高額頭,也不會整片瀏海都遮住前額頭的視覺。

👉🏻瀏海造型懶人包,專治你的猶豫病!現在流行的瀏海種類這麼多,一定有一種適合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胎毛瀏海

胎毛瀏海大概就是史上最心機的瀏海了吧?透過胎毛瀏海修飾髮際線,不但可以直接讓額頭和臉型比例變好,還可以打造髮絲微亂的慵懶感,可愛中又散發女人味的迷人魅力!尤其在綁馬尾或是丸子頭時,搭配胎毛瀏海絕對是無敵啊!

👉🏻媽媽說有胎毛的才是美人胚子,讓臉小10%的髮際碎髮自己剪,動動手就能擁有天生修容啦!

整理的方式也很簡單,拿個小圓梳+吹風機或是直接拿小平板夾彎,再用雙手撥鬆即可。

👉🏻整容級無痛小臉術!照著『小顏理論』這樣做,哪有不讓臉面積變小的道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分Z字型界線

如果是超長瀏海或不想留胎毛瀏海的人,記得注意頭頂髮際線的分線位置!原因是如果分線剛好在額頭中央,會讓人有額頭往上延伸的視覺感,建議可以將分線以『Z字型』的方式梳,這樣不但可以讓靠近分線的髮根變得蓬鬆,也可以讓臉型有變小的視覺效果!

👉🏻趕時間、睡過頭都不怕!「看起來有打扮」的髮型祕技,20分鐘完美出門!

髮飾配件

除了修剪頭髮之外,當然也可以從髮飾配件下手!用髮型小配件襯托出氣質與優雅感,同時也可以轉移額頭髮際線高的焦點!

👉🏻今年必備!髮夾攻略大公開,怎麼夾才不顯老又好看?

修容

最後一招就是『修容』,沒有錯!不是只有鼻影和下巴輪廓可以修容,髮際線也可以透過修容產品來修飾,建議使用粉狀類的深色修容餅,修的位置是在頭髮和皮膚的交界處,先從頭皮處刷至額頭才會有自然的漸層感,不會太突兀。

👉🏻畫鼻影、小臉的關鍵!開架厲害『修容餅』,超立體五官就這樣咻咻畫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整理到腦充血!20種適合不同場合『眼妝教學圖鑑』,不收藏真的會哭爆啦!

👉🏻眼妝新手來報到!精選12種『眼線圖影教學』,半小時內馬上學會成為眼線達人!

👉🏻想要桃花旺的關鍵部位!受歡迎女生的特徵重點分析,大家快偷學起來吧~

👉🏻每天只要5分鐘!『眉、眼、鼻的小心機』,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你的臉看起來更精緻!

👉🏻10分鐘懶人瘦身法!6招『滑手機運動圖鑑』,在家玩手機同時也可以變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友都在專櫃買什麼?2020精選品牌必買排行榜TOP 3,花錢不踩雷就看這篇

👉🏻『逆向仰臥起坐』更有效?日本女生瘦小腹秘訣公開,2週就能看到明顯變化

👉🏻【心理測驗】從『喜歡的男友髮型』也能分析出妳內心潛在性格,快來選一個造型吧~

👉🏻生活要有儀式感!好聞不踩雷的高質感香氛蠟燭清單,新手香民請收藏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丸子頭 #修容 #寬額頭 #瀏海 #瀏海教學 #馬尾 #高額頭 #髮型整理 #髮際線 #髮際線修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