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妝、補妝一次搞定!油肌必備控油蜜粉餅,跟脫妝暗沈說掰掰!

1 / 1

撰文編輯#Chia

這個夏天真的讓人很惱火!又悶又熱,加上戴口罩,我的底妝在完妝的那一刻,也融了一大半了!想要美美出去旅遊,但使用粉底液很容易土石流又容易悶出痘,不如試試上了防曬直接上蜜粉餅吧!不僅旅遊外出很好攜帶,補妝也方便,還不怕走在路上脫妝,今天盤點了五款好口碑蜜粉餅,專櫃開架都有,再也不怕夏天融妝啦!

 

NARS 裸光奇蹟粉餅

很好補妝,可以感受到粉餅輕透,並不會越補越厚!這款粉餅主打輕透,因此遮瑕度較低,大家可以搭配局部遮瑕,創造出夏日裸妝感~使雖然是粉餅但卻有細緻的光澤感,出油會出現漂亮的奶油肌~這款可以乾濕兩用,因為有經過特殊處理,因此大家可以放心,並不會遇到水就結塊喔!

👉🏻這持妝力實在太狂!爆汗出油、口罩摩擦都不沾粉!用對粉底跟定妝讓妳整天都跟「剛出門一樣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媚比琳 FIT ME反孔特霧蜜粉餅

fit me蜜粉餅也是編輯多年的愛用品啊!比fit me同系列的蜜粉更有修飾力,卻不會過於厚重,且是連乾肌人也愛用的粉類產品,即使是出油後,也不會結塊卡粉,而且很貼心的是粉體跟粉撲是分開兩層放,乾淨又衛生,在外補妝也能安心使用~

👉🏻夏天底妝推薦!最適合台灣天氣:控油持妝、高遮瑕力,爆汗出油也能美一整天!

ZA 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

ZA推出全新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有四個不同顏色的校色功能,將校色的效果融入進定妝蜜粉中,讓膚色提亮的同時,也可以讓底妝更持久!想要打造清透的素顏感嗎?大家可以先使用防曬隔離再直接將編織蜜粉餅輕掃在臉上,粉體中的淡淡光澤可以提升底妝亮度,夏天不想要太厚重的妝感,可以使用這款!

👉🏻6月新品懶人包!2020開架&專櫃彩妝保養,握緊荷包絕不錯過任何一樣!

1028 Oil Cut! 超吸油蜜粉餅

小小一個超級好攜帶出門,粉質細緻,定裝、控油效果也很好!難怪是大家長年的愛用品~而且因為做成餅狀的,用量很省,小小一顆卻可以用很久,CP值超高!這款有推出三個顏色,分別是膚色、紫色跟透明款,紫色可以很好的修飾掉蠟黃肌膚,其中還帶有細緻珠光,讓臉上呈現淡淡的光澤感~

👉🏻基礎底妝Q&A集合!從保養、妝前、底妝到遮瑕,打造完美基底的萬用守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強控油補妝技巧!浮粉、出油、掉色都能救,失控妝容一秒變正常!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 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餅

萬用型的定裝蜜粉餅,不管搭配氣墊、粉底液都非常適合,如果是搭配光澤行底妝,只會讓光澤消退一點!有時候使用霧面底妝不想使用定裝產品是因為怕臉太乾,但使用這款反而還會加入了一點保濕度!在出油後,毛孔的修飾力依然不減,難怪大家都這麼愛他!

👉🏻防沾染除了蜜粉還有這招!定妝噴霧的實用小技巧,持久整天的精緻妝容輕鬆Get!

有了這幾款面對接下來漫長的夏日我就安心了!不管多大的太陽我都不怕啦~

#1028OilCut!超吸油蜜粉餅 #MAKEUPFOREVER 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餅 #NARS裸光奇蹟粉餅 #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 #夏日底妝 #妝漂亮 #媚比琳FITME反孔特霧蜜粉餅 #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