襯五官還立刻九頭身?2020夏天短髮趨勢就是它,女人味&帥氣一把抓!

1 / 1

撰文編輯#Chia

露出整個臉蛋的小男孩短髮,讓視覺上感受相當清爽,更重要的是整理起來相當容易~可以很快速的出門,對女生來說,真的超級方便!但是要怎麼把活潑可愛的小男孩褪去,讓這種極短髮詮釋出女人味呢?大家可以參考這篇,今年夏天就來個不一樣的極短髮造型吧!

👉🏻對『短髮整理』很有一套的日本妹子,瀏海、編髮通通難不倒她!

短髮x髮色的魅力

其實這種極短髮的造型很多變!可以是時尚教主、性感女上司也可以營造出空靈,甚至是帥氣的感覺喔!不僅記憶點高、給人很清爽的印象,好處還很多呢!不僅很好整理,夏天又涼,吹頭髮又很快!重點是給人一種高級感!路上長髮妹子這麼多,突然看到一個頭髮這麼短的女生,保證回頭率超高~

👉🏻看完好想跟著剪短!編輯精選私心最愛「短髮IG帳號」,簡直就是髮型圖鑑無誤啊

黑髮x男孩短髮

黑髮配上這種小男孩的短髮,透明度提高,可以更顯現出一個人的氣質,完美詮釋出空靈感!每次看到這種女生都會忍不住回頭多看她兩眼,有時候黑色更可以襯出白皙的皮膚,搭配上頸部的線條,我都忍不住想要上前跟她要電話了!想要走文青路線的女孩可以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是黑髮最吸引人!不但看起來髮質變好了,氣質也加分, 快來一起回到時尚黑髮的懷抱吧!

明亮髮色x男孩短髮

氣質度爆棚,日本女孩超級流行!走在路本街上,看到不少日本女孩留著這種髮型,雖然跟小男孩一樣,卻非常仙氣!而且意外的是,有種拉長比例的感覺,讓人有種九頭身的錯覺!

👉🏻誰說染淺會後悔?今年夏天就是要染出「仙氣透明感」!輕盈又活潑,讓人光看著妳就消暑啦~

歐美挑染x男孩短髮

帥氣感倍增!就算是女孩子,也忍不住愛上!使用歐美挑染的方式,可以讓線條更明顯,使用黑短髮為底色,加入白色系的挑染顏色,真的超級時尚!如果不想要挑染太顯眼的話,也可以加入灰、米色調,適合台灣人,又可以增加透明感,創造出與其他人不同的時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性+質感+仙氣的總和,明年的染髮趨勢:深淺視覺交錯的#美式挑染崛起中!

不管日本、韓國真的超多女星都這樣剪!大家不要擔心短髮會顯臉圓!其實只要適當的修飾、燙捲,你可以營造出女星般的時髦感,2020夏天這樣剪就對了!

#2020夏天短髮趨勢 #漂亮 #短髮 #短髮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