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不只有魅力,還從內心到頭髮都很有態度!日本公認”豔遇”體質女生必備3特質就是這些!

1 / 1

女孩都知道,過了25、30歲,想在各方面成為一個真正有魅力的人可不能只是漂亮而已。相反地,內心成熟、有獨特魅力的女孩(又稱作“豔遇系女孩“),反倒在各方面來的更受歡迎。是說這些有人緣的女孩也有個特別的共同點,不只渾身散發自信、她們從頭髮所展現出的“態度”也有著以下3個必備特質,請筆記!

不要再說你沒有人緣,這3個重點把握住絕對讓吸引力大大加分!

你知道嗎?如同一個人的外貌,隨著年齡增長,頭髮也會自然呈現出各種樣貌。從青澀稚嫩的絲絲飄逸到內斂含蓄的波浪大捲,髮絲記憶著我們各種時刻的心情轉變,我們可以說頭髮其實默默代表著一個女生的態度。因此要判斷一個女生有沒有吸引力其實很簡單,關鍵就在於頭髮。以下三個“豔遇系女孩”的特質正巧也和頭髮態度有關,來看看自已有沒有這些特質吧!

#point1:整理好自己,呈現有吸引力的外表

#頭髮態度:追求得體的第一印象,像髮質這種細節也很重要

女生的”頭髮”“髮質”是男生、還有一般人對外貌最關注的第一印象,髮質好不好很重要。髮質好的女孩不管在職場、友情上也更具吸引力、更容易擁有好人緣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SUBAKI思波綺洗髮精裡成份富含椿麴(山茶花發酵精華),從髮絲到頭皮的雙重呵護,也讓髮質越洗越好,細節處依舊展現自信。

#point2:選擇自己適合的獨特香氣

#頭髮態度:選擇能代表自己的香味,讓擦身而過的人在視覺之外、也在嗅覺留下記憶點

日本Fuwarinka調查發現,人的感覺和香味有密切關係。特別在愛情中,女孩子獨有的髮香,更能讓擦肩而過的人留下記憶、同時增加吸引力。

▲能讓人印象深刻的香氣不是靠濃烈取勝。重點在獨特、適合自己,像是TSUBAKI洗髮、潤髮、護髮都帶有令人舒服陶醉的花果香氣,反倒更讓異性留下印象。

#point3:不同階段都要有自信、展現獨特魅力

#頭髮態度:不追求流行,無論髮型如何改變,適合自己綻放自信最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在哪個階段,擁有自信、找到極致艷澤的自己很重要。年輕時,我們以幹練的短髮和時間賽跑,展開艷遇青春的旅程;在友情裡,我們不追求一樣的髮型,重點在尋求各自獨特;在愛情裡,能讓自己維持美麗閃耀的他,才是真愛。Anyway就算偶爾生活遭遇挫折,但在夢想的道路上,為了艷澤的一刻美麗勇敢追逐,就是提升吸引力、增加魅力的不二法門!

▲就像這次TSUBAKI艷遇的10個不同人生階段的女孩。只要在各階段都因為由內而外的自信,就綻放出最美麗、最有魅力的一刻。

都記住了嗎,只要把握這幾個特質,就能大大增加吸引力.希望大家都能努力成為個充滿魅力、自信的女孩喔!

瞭解更多:點這裡

#人緣 #自信 #艷遇 #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