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最有創意的彩妝來囉!當眼影&唇彩都變成小小油漆罐,名符其實的小畫家就是我!

1 / 1

當各家品牌不斷為秋彩出奇招的同時,the SAEM 也不甘示弱地推出新品啦!這次大玩創意地把眼影、唇膏全部放進小小油漆罐裡,不只是可愛療癒的作用,更像是鼓勵大家重新打點自己的妝容,在秋天展現全新的樣貌!那麼具體到底要怎麼 paint 眼 paint 唇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Eye Paint 霜狀眼影

(圖片來源:the SAEM

這款霜狀眼影的附著力與持久度表現都不錯,更重要的是,它沒有造成眼摺積線的尷尬情形,光是這一點就可以加很多分啦!

眼影目前出了五個顏色:01 香檳色、02 粉色、03 珊瑚色、04 古銅色、 05 摩卡色,都是柔和又日常的配色,怎麼搭怎麼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he SAEM

#Lip Paint 唇釉

(圖片來源:the SAEM

唇釉質地水潤光澤,加上飽和鮮豔的色彩,薄塗厚塗都可以,輕鬆打造完美的唇色!

五個顏色分別為:01 深紅、02 紅、03 橘、04 桃、05 豆沙,全都是日常會用到的顏色,或是將兩兩疊加在一起也 OK,可塑性非常高!

the SAEM 新品一出,幾乎是零缺點一致好評!也許是因為眼影與唇釉的顏色都是大家會喜歡又不踩雷的色系,加上小小油漆罐們全擺在一起,任誰都會覺得療癒而愛不釋手!就希望它之後可以出更多顏色、更多款式供大家選擇囉~

#Paint #the SAEM #唇釉 #新品 #漂亮 #眼影霜 #秋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