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會長荳荳不是因為口罩!破解「荳荳肌迷思」皮膚要變差都難!夏天到了再不搞懂就來不及啦~

1 / 1

說到保養不分男女,最擾人的肯定就是荳荳問題了!因為它就如同不定時炸彈一般,隨時都有可能來搗亂,而現在很多人都會誤會長荳荳是因為口罩引發,又或是一直認為自己就是荳荳肌,但其實很有可能只是自己保養或生活習慣上出了問題!所以趁炎夏來臨前,小編必須讓大家擁有正確的保養觀念&良好生活習慣,讓荳荳不再成為惱人的困擾~~

 

#長荳原因千百種!別以為妳只是天生荳荳肌!

荳荳的形成原因其實非常複雜,遺傳、飲食、氣候、個人壓力、賀爾蒙等等各種因素都會交互影響,若能選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就能降低長荳的機會像現在天氣越來越熱,氣溫每升高一度,我們冒出來的油脂,就像中東油田一樣的旺盛,如果我們沒有做好正確的抗荳保養,那些不斷冒出的油脂與髒污沒辦法正常的代謝掉,旺盛的油脂阻塞了毛孔進而成為我們困擾的荳荳啦!荳荳不僅影響到外觀,更會影響到個人自信與心情,所以除了要先讓自己保持健康飲食、良好睡眠外,在抗荳這條路上選對保養品才能讓我們的青春不再荳留!

 

#網友好評推爆!施巴痘淨四部曲太欠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抗荳就一定不能少了施巴!小編今天就要來介紹累積許多網友好評的「痘淨四部曲:一清潔、二調理、三保濕、四點點」,做到簡單四步驟,就能輕鬆的和荳荳說Bye Bye囉!
其中一大重點就是來自德國的施巴痘淨,全系列都是「pH5.5 微酸抗荳配方」,讓肌膚維持在pH5.5的健康環境下 ,就能夠打造健康平衡的皮脂膜,增強肌膚的自身保護力,養成不容易長荳的好膚質!

這個系列之中的「痘淨面皰凝膠」更是各大通路暢銷多年的明星商品!它含有「PCMX抗菌配方」不含藥性,安全不刺激又能有效抗荳!

隨時塗點一天可使用多次,透明的凝膠質地不會沾染衣物,不論在妝前妝後都可用,非常方便!許多網友都說擦上後荳荳很快就有感的被安撫了!如果隔天有約會,前一晚厚敷著當荳荳SOS神器剛剛好~隔天起床長荳不舒服的感覺都有明顯改善了,而且小小一支,隨身攜帶,隨時抗荳好方便!

再來還有這瓶「痘淨潔面慕斯」,內含由椰子油萃取「Montaline C40」的專利清潔配方能夠有效對抗荳荳及粉刺,按壓出來就是綿密的泡沫質地,溫柔呵護敏弱的荳荳肌膚,更能避免過多的肌膚拉扯,對於在局部有大紅荳的地方,還能夠稍微厚敷來改善不舒服的感覺,完全是荳荳人必備抗荳聖品!小編更推薦有粉刺的人可以搭配「痘淨潔面皂」清潔使用,安心無皂鹼,擊退惱人的黑頭粉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淨肌膚後可以再搭配「痘淨調理潔膚水」來調理角質,溫和淨化毛孔同時維持油水平衡,使用完後,毛孔看起來變得更小更細緻~接著使用清爽無油的「痘淨調理凝露」來幫助肌膚補水鎖水,保濕並舒緩荳肌不適,更能當做凍膜使用,局部厚在肌膚缺水不適的地方,簡單的痘淨四步曲就能夠讓大家安心戴上口罩,擺脫萬年的荳荳煩惱囉!!從此再也不用羨慕別人天生麗質不長荳了!

夏天不荳留,馬上體驗>>>點進來
MOMO現正特惠中>>點進來
各大百貨施巴專櫃/屈臣氏/康是美等藥局均有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