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每天都沒有起床的勇氣,只要主攻把「這裡」照顧好,整個人的乾淨度馬上加分!沒有人會發現妳心很累!

1 / 1

2020到現在真的好事沒幾件,想必大家都跟小編一樣,不管身心都累到不行,每天鬧鐘響起根本沒有下床的勇氣,只想跟床結婚啊~不過隨著疫情趨緩,是時候該好好打理自己了!與其被朋友、同事說「妳好像變胖了」,對女孩們來說更嚴重的事情是被說「妳看起來好累」!就當小編我玻璃心好了…因為好累就=看起來很沒精神=加速衰老=看起來很老,不過後來發現,就算每天真的累到不行,沒力氣擦保養品,其實只要主攻「這裡」就好,就算素顏也能看起來超加分!

頭髮的狀態完全透露妳的心靈狀況!沒力氣化妝也要一定把它顧好!

沒錯,這篇文章要勸勸女孩們的地方就是,就算妳沒時間做那些繁複的保養手續,至少要好好整理頭髮!因為即使沒化妝,整齊、乾淨、香香的頭髮還是會讓人對你超加分!不如說反而給人一種自然清新的感覺。

但只要披頭散髮大打結、頭皮油膩膩、髮尾像稻草,對男生的吸引力完全是0!搞不好還是負值的!因為對男生來說,頭髮狀態可是在第一印象中很關鍵的部分!

所以!各位心很累的女孩們,就算沒力氣保養、化妝,再怎樣也一定要好好照顧「頭髮」!因為頭髮的狀態真的會毫不保留地透露出我們的心靈狀態啊~只要頭髮狀態好,給人的好感度就高啊!

說到維持完美形象,就不得不佩服日本女孩的毅力了,去過日本的女孩們都知道,路上的日妞們根本沒看過幾個素顏或蓬頭垢面的,每個都是無死角的完美狀態,也有聽過日本女生就算結婚了,老公也一輩子都沒看過老婆素顏的樣子,在小編聽來根本是鄉野傳說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著日妞選準沒錯~上市默默造成日本轟動的品牌!從包裝到原料都是精品質感!

接下來要進入重點了,究竟要怎樣才能像日妞一樣隨時狀態都超好、又能同時事半功倍呢?這就不得不提到日本女孩們愛用的髮品品牌「napla娜普菈」了,擁有60年歷史的日本髮品製造商,染髮劑市占率為日本第一,因為堅持採用天然不傷頭髮的原料萃取製作產品,在日本的髮廊和大眾間可是造成了轟動啊!今天就要來介紹他們家在近年推出的新品牌—N.系列的乳油木洗髮精和護髮乳!

這系列有分兩種款式,分別是「保濕型」和「柔順型」,保濕型適合有染燙受損、極度毛躁和粗硬髮質的人;柔順型則適合細軟髮、頭皮容易出油或頭髮容易糾結的人,女孩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喔~

N.乳油木洗髮精運用來自乳油木果油的洗淨成份,賦予毛髮及頭皮高度的潤澤感,同時也因為乳油木果油的親脂特性,能徹底清潔阻塞毛孔的皮脂和髒污,泡泡超級綿密~只要靠它就能打造出整日柔順不糾結的秀髮觸感!可以從此告別一頭打結亂髮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系列的乳油木護髮乳則因為添加了向日葵神經醯胺,能從內部修復受損髮絲,深入毛髮的每一吋,另外還有植物性修補成分DGA能在頭髮表面形成防護膜,養成能夠強力抵抗外部損害的秀髮!

N.系列的產品都有著聞起來超有質感的純白花香調,讓我們在洗頭的時候整個空間都散發出高雅的香氣啊~

最後要推薦的是小編私心很愛的這款N.乳油木輕質油,是超~級適合台灣天氣使用的髮油,特別是夏天用起來也很清爽!(市面上很多髮油擦下去立馬後悔,又油又重很想馬上衝去重洗一次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一般髮油質地輕盈好上手,完全不又擔心會黏膩,一擦上之後馬上就吸收,還添加了很重要的「富勒稀」保濕成分,「富勒稀」是和鑽石一樣只由碳組成的成分,可以抑制天然保濕因子即神經醯胺的減少,讓頭髮更滋潤有彈力~另外還有一個保濕效果十分優秀的成分「馬魯拉果油」,對毛髮和肌膚的滲透力極強,可以瞬間讓毛髮徹底保濕又強健~

然後提醒大家,現在娜普菈的產品只有在官方認證的專業沙龍才買得到正貨,一定要看清楚,避免買到來源不明的非正貨喔!!小編自己用過之後真的超喜歡,香味也順便療癒了很累的心,從現在開始好好打理好一頭美髮,一起面對更好的2020下半年吧~

馬上看哪裡入手 👉🏻點我

更多日妞美髮秘訣👉🏻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pla #娜普菈 #日妞愛用 #沙龍推薦 #清爽生活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