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苦等三倍券了!ORBIS推坑王搶先發威~不到一張小朋友就有機會帶回黃色iPhone11!

1 / 1

是說看看最近中午炎熱的大太陽,就知道夏天一轉眼又到啦~而夏季保養最大的重點莫過於就是關於日曬了!因為日曬的紫外線不但會讓肌膚明顯老化、變黑,也會很容易流失水分讓膚質變粗糙,如果不想在夏天遭受紫外線的毒害,快把今天這幾招學起來吧!!

 

夏天必勝保養術!內外三步驟就能輕鬆變美!

#外在防禦太重要!擦這瓶把保護力加到滿點!

說到對抗紫外線,第一步當然就是要做好防曬啦!而防曬百百款,要說台灣最熱賣的明星防曬,馬上就會想到這個「小黃瓶」!

被稱為小黃瓶的「ORBIS 極緻抗陽防曬露」,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每年夏天都熱賣到缺貨,先是這瓶SPF50+ PA++++的防曬力非常足夠,是溫和不刺激的偏物理性防曬,氧化鋅17%以上,質地擦起來卻還能十分清爽舒服,敏感肌、油痘肌都可以安心使用!上妝後也非常服貼不泛白,臉跟身體都能塗抹,被眾網友們大推擦過真的完全曬!不!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在修護不能忽略!每日一包就能吃出水嫩肌!

保養品雖然大部分都是外用的,但其實內在的補充也非常重要!像這款「米潤美源素」也叫做「吃的安瓶」,因為裡面萃取了強大的修護成分神經醯胺,一天一包連續吃下來就能發現臉上乾紋越來越不明顯,尤其比較粗糙的關節處,膚觸摸起來也會變更加細緻滑嫩,超神奇!像平常換季時小編全身都容易過敏癢癢的,吃了三個月下來也都好很多!

 

#不經意的日常保養,其實才是大關鍵!

現在許多人生活忙碌都是外食族,每天飲食不見得能均衡,這時候就會很適合額外攝取營養品,像是含有25顆檸檬的「甜心維他命B2&C錠」、油切好朋友的「兒茶素美人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抽獎活動太好康!免費把黃色iPhone11帶回家!

而小編要告訴大家,厲害的還不只這樣!想帶走上述這些美膚神器可要把握時間!只要在6/1-6/30期間,單筆消費滿$900能獲得抽獎機會1次、最高滿$1800就能享有2次抽獎機會,有3M空氣清淨機、法國萬元鑄鐵鍋、AirPods Pro…等,多達上百個高級獎項可以抽,中獎機率超高!最大獎還能夠把iPhone11帶回家!!各位快去參加活動也讓自己在這個夏天越來越美吧>>>點進來

#清爽生活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