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負擔甜美感正夯!夏季清爽『水蜜糖女孩』,可愛又不做作的心機很可以~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如何當個既甜美又不做作的『水蜜糖女孩』?今天就教你從太妍的髮型到彩妝色系搭配,將可愛蜜桃色與棕色做結合,這樣的顏色不挑膚色也更加耐看囉,可說是蜜桃女孩的升級版啊!

👉🏻【妝同學小教室】5分鐘搞定!偽素顏『減法半半妝』,簡單好上手的厲害化妝技巧學起來~

水蜜糖女孩重點整理

1.髮色 2.清透底妝 3.淡色眉毛 4.無眼線眼妝 5.漸層腮紅 6.水嫩光唇

可以從這6個方面來做改變,只要掌握著這幾個重點,你就可以當夏日裡甜美又清爽的『水蜜糖女孩』啦!

|髮色|

比起臉部,頭髮的面積更大,因此其實只要染對髮色,就算是完成6成的進度了。水蜜糖女孩的髮色重點在『亮』,但這邊的亮色並非說的是真的要漂色的淺色,帶亮橘感的棕色調,可以抓一些髮絲做更淺色的挑染,這樣可以讓整體髮色更加有層次、更有立體感!

如果不想要有瀏海的人記得要畫好眉毛區域,也可以嘗試留幾撮髮絲,看起來會更自然,有種慵懶隨性的仙女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容整理|

1.清透的底妝

想要當個好看的水蜜糖女孩,不厚重的底妝是非常重要的!記得絕對要先上防曬,不然夏日的太陽可是非常毒的啊!選擇持久抗油的粉底液,比平常使用的量再減少一點,選擇用海綿少量多次上妝,最後用礦物型蜜粉定妝。

 

2.淡色眉毛

深色眉毛out!因為已經選擇較淺的髮色,記得畫完眉毛後要用偏紅的咖啡色染眉膏,這樣才不會讓眉毛看起來很突兀!

3.眼妝

選擇和髮色相近的橘色系眼影,將眼影的範圍縮小,眼線不需要拉太長,細細一條或是甚至不畫都可以,最後刷上纖長睫毛膏,簡單有神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漸層感腮紅

選擇淺色的霧面腮紅先畫在自己適合的腮紅位置,再疊刷帶點珠光的珊瑚橘色腮紅,這樣可以讓臉頰看起來就像是曬過太陽般健康好氣色!

5.水嫩光唇

最後來到了唇彩,可以選擇潤澤系的唇膏,這樣可以讓整體妝容變得清爽,或是擦完薄薄一層後再用護唇糕疊擦,一樣可以達到水嫩的唇妝效果。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整理到腦充血!20種適合不同場合『眼妝教學圖鑑』,不收藏真的會哭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新手來報到!精選12種『眼線圖影教學』,半小時內馬上學會成為眼線達人!

👉🏻想要桃花旺的關鍵部位!受歡迎女生的特徵重點分析,大家快偷學起來吧~

👉🏻每天只要5分鐘!『眉、眼、鼻的小心機』,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你的臉看起來更精緻!

👉🏻10分鐘懶人瘦身法!6招『滑手機運動圖鑑』,在家玩手機同時也可以變瘦

👉🏻網友都在專櫃買什麼?2020精選品牌必買排行榜TOP 3,花錢不踩雷就看這篇

👉🏻『逆向仰臥起坐』更有效?日本女生瘦小腹秘訣公開,2週就能看到明顯變化

👉🏻【心理測驗】從『喜歡的男友髮型』也能分析出妳內心潛在性格,快來選一個造型吧~

👉🏻生活要有儀式感!好聞不踩雷的高質感香氛蠟燭清單,新手香民請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夏季女孩 #水蜜糖女孩 #紅棕色 #蜜桃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