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日妞學約會小心機!終結曖昧的約會必勝法寶都在這,這些do和don’t一定要注意!

1 / 1

想必有很多女生都有這種經驗,每次和曖昧的男生聊得如火如荼,終於相約第一次約會,結果見面後對方態度變得超冷淡,甚至有些還假裝有事要提早離開,欸欸欸太讓人難過了吧!只想對天大喊問「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但對方通常也不好意思明說⋯⋯只好在家哭喊把我的時間還給我啊!!

今天小編就特地訪問了廣大男性朋友們,初次約會的地雷是哪些,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他們一秒退縮呢?一起來看看!

這些don’t妳中了幾點?別怪別人對妳冷淡,這些簡單的小細節都不該忽略~

小編來幫大家簡單整理了男生們第一次約會都會在意的三大點,這些千萬不要做的幾點Don’t一定要避開啊~

#人沒到味道先到

Don’t ❌ 沒洗頭或香水味過刺鼻

我知道每天要不要洗頭對女孩們來說都是一場天人交戰,但約會的前一天還是洗個頭吧~如果飄出頭油味真的很扣分!另外男生也不喜歡過濃刺鼻的香水味,反而會讓好感度降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 👉🏻選擇身體香氛噴霧、香膏或精油 清新的香味撩得他心癢癢!

眾男孩們都大力贊同,女生身上的香味就是讓他們怦然心動的關鍵呀~如果工作太忙太累沒辦法洗頭,除了稍微噴一下乾洗髮外,也可以用身體&頭髮的芳香噴霧或香膏取代香水,會讓人感覺舒服很多!像是日妞隨身必備的日本無敵開架品牌CANMAKE,最近就推出了「好心情身體芳香噴霧」和「好心情香膏」,噴霧除了可以噴在身體和頭髮取代香水,香味聞起來也是溫和清爽的寶寶香,不刺鼻又能夠帶出清新的髮香感,像洗完澡一樣!

很適合在約會前噴一下,撩得他不知不覺!吃完味道很重的東西後也可以噴一噴去除身上的味道!不僅聞起來舒服療癒之外,還有添加美容滋潤成分、不含酒精喔!

而香膏也是非常推薦的選擇,香味更持久,可以擦在手腕、頸部、胸部和腳踝髮梢等處之外,還可以擦在指緣當指緣油保濕用~是不是超貼心!

另外,如果還是習慣用香水的女孩們,也建議可以選擇這款「好心情滾珠式淡香水」,輕鬆滾一滾就有香氣,也是很舒服療癒的清新香調!這系列香氛尺寸都是走迷你路線,很適合出門約會隨身攜帶,隨時增添自己的香氣!馬上提升約會即戰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表看起來不乾淨清爽

Don’t ❌ 脫妝油光滿面 大浮粉

台灣夏天這種天氣,脫妝真的是天經地義的事了,但是首次約會如果脫妝很嚴重變成土石流,男生也會忍不住覺得有點扣分、或是妝感很重啊!

Do 👉🏻妝前打底確實做

底妝要持久控油、預防脫妝,當然就要把妝前打底做好囉!這瓶「棉花糖持妝飾底乳」就是妳的神隊友啦!含有控油粉末、能夠吸附皮脂、預防脫妝外,還有抗汗的效果,天氣再炎熱潮濕也不怕!妝前使用有修飾膚色、毛孔粗大和滋潤的效果,也很建議局部使用在容易泛油的T字部位喔~想要呈現日妞素顏肌的時候,也可以單獨使用它!薄透的妝感輕柔修飾毛孔瑕疵、又不會有厚重妝感,難怪這系列在日本被稱作撩男必勝系列呀!

#太過濃妝艷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n’t ❌誇張假睫毛或唇膏顏色過重

初次見面如果戴了很誇張的假睫毛,或是刷太多層的睫毛膏,讓睫毛感覺很厚重、甚至結塊,絕對是很NG的點啊!近年流行的霧面唇也很容易因為過乾造成唇紋明顯,總之妝太濃真的會給人一種不好親近的第一印象~

Do 👉🏻選擇自然感睫毛膏和水潤款唇膏

說到自然感的睫毛膏,就不得不提到人氣爆棚的CANMAKE「多功能復活睫毛膏」了!新款在日本推出的時候就搶購一空,敲碗好久台灣終於開賣啦!日本製的三效合一多功能睫毛膏,同時做到打底、睫毛膏和睫毛雨衣的功效,刷起來是根根分明的妝效,不會太誇張,除了黑、棕色外,還有透明款的可以選擇,刷完會有像做角蛋白的感覺~也可以和其他睫毛膏一起使用,能讓抗汗、抗皮脂、抗淚水、抗暈染與濕氣的效果更強喔~

刷頭很細緻,眼頭眼角和下睫毛都可以輕鬆刷到!來看看沒有夾睫毛、單刷上這款睫毛膏的妝感!這翹度也太驚豔!

雖然超抗暈染,夏天去玩水也不怕,但最感人的是,完全不用擔心會有不好卸的問題,使用同樣是CANMAKE明星商品的睫毛膏卸除液就可以快速卸掉啦~有夠乾淨!難怪是日妞人手一支的必備單品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唇膏上建議可以選擇透亮款的潤色款唇膏,像是CANMAKE的「絲滑透亮唇膏(潤色款)」,擦起來的妝感是水光的半透明妝感,還有著修護成分可以預防脫皮,更重要的是愛心切面設計超級可愛!!

質地超滑順但不粘膩,而且光澤真的很美啊~反覆擦也不會厚重,擦起來超滋潤~日常約會可以用T01 新娘珊瑚粉很顯氣色 ,T02玫瑰奶茶是日妞大推的自然裸粉色,擦上去有種溫柔感,T03摯愛鮮紅就在夜景約會的時候偷偷補上吧!有種小女人的感覺又不至於太豔麗難駕馭,而且特別顯白喔!


(photo via_@3tzzzu7)

以上幾點和心儀對象首次約會要注意的事項,女孩們筆記好了嗎?
下次要出發前先check一下,保證曖昧的他手到擒來啊~

現在CANMAKE這幾款日妞撩男必勝系列新品終於都在台灣開賣囉!
目前只在網路賣場獨家販售,久等的女孩們可以趕快入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去逛👉🏻點我提升約會即戰力

#canmake #清爽生活提案 #約會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