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之王 CLIO 也出拉花氣墊囉~跟上爆水蜂巢2.0這波素裸潮,你也能自體發光!

1 / 1

氣墊之王 Clio 不斷放大絕,才剛煞氣推出48小時超持久氣墊,便轉向乾荒肌市場,改版 Nudism 蜂巢氣墊,以全新的姿態「白」墨登場,讓人相當好奇究竟又會變出什麼新花樣?所以,還在尋覓秋冬保濕款氣墊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次新品內容喔!

這次的新品素裸精華拉花氣墊,一樣請到女神孔孝貞為我們詮釋何謂「素裸清透」的妝感!但是,新品跟舊款爆水蜂巢氣墊,究竟有何不同?誰才是最強裸妝?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 包裝

新舊款包裝一樣,都是走簡單洗鍊風格的裸色外殼。唯一的差別就是「Nudism」顏色稍有不同,舊款為白色,新款為膚色,請大家不要買錯喔!

2. 內容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舊款│特殊的蜂巢造型氣墊,按壓後立刻爆出粉底液。

新款│美美拉花粉凝霜,實在不忍心破壞!

綜觀來看,新品粉凝霜可以排除氣墊阻礙,均勻地覆蓋在肌膚上,同時也消除氣墊容易滋養細菌的疑慮!

3. 色號

兩款氣墊皆提供了三個色號:02 白皙 / 03 自然 / 04 健康膚色。

但是,新款顏色又比舊款來得淺一些,大家在選色上一定要特別注意!

4. 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udism 的訴求本來就是打造似有若無的裸妝,為肌膚帶來水感與自體發光的效果。

(圖片來源:@suyammy0714

新一代氣墊,強化保濕型底妝遮瑕不夠力的問題,更能修飾肌膚,也更為貼妝。重點是,整體持妝度大增後,卻不減肌膚光澤,是誠意十足的2.0!

5. Nudism vs Kill cover 

Clio 推出那麼多款氣墊,具體差異為何?基本上,黑盒適合追求完美零瑕疵妝感的人,白盒則是針對偏乾性肌膚,或是嚮往自然水感妝效的人。

總體來說,Nudism 二代具有一定遮瑕力與持妝度,同時給予肌膚水潤保濕、自然光澤,絕對是能好好陪伴你度過秋冬乾燥季節的底妝產品!

#Clio #Nudism #拉花粉凝霜 #氣墊 #氣墊粉霜 #水潤光澤 #漂亮 #珂莉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