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蜜粉不是刷上臉就沒事了?苦口婆心to新手們,各種實用小技巧一次GET!

1 / 1

化妝手法千百種,每個上妝步驟需要注意什麼?對於彩妝新手來說真是場大哉問!此外,不管老手新手,畫出一個精緻好看的妝容,也是大家夢寐以求的,所以不妨來看看這篇實用的彩妝技巧內容,跟著歐逆一起化妝,把這些小撇步一次get,你也可以每天都美美滴~

 

蜜粉定妝

上蜜粉有啥難,不就刷子三兩下嚕過去? 

→這樣定妝就 NG 啦!

解決方法:選擇尖頭型蜜粉刷,沾取適量並抖掉多餘蜜粉,局部按壓在眼下、T字與鼻翼等,容易出油或脫妝的部位。歐逆使用的是榜上有名的 Nars 裸光奇肌蜜粉,具有控油、柔焦毛孔,以及製造光澤肌的效果。

霜狀腮紅

霜狀腮紅直接往臉上塗

→猴子屁股 4ni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解決方法:使用粉撲或美妝蛋沾取,一次不用太多,不夠再補即可。

 

顯色腮紅

紅色腮紅怎麼用?好怕下手太重阿~

解決方法:紅色腮紅在乾淨無瑕的皮膚上,才能顯得白裡透紅。所以先用遮瑕膏來提亮遮瑕臉頰,再拿取刷具以輕點方式沾取並抖掉餘粉後,最好拍在手上平均調整腮紅用量,才能放心點在你的雙頰上!

 

打亮

打亮顴骨、眉骨、唇峰與下巴,可以賦予妝容立體感,同時增添光澤與氣色,但是鼻子的部分呢?!

解決方法:將鼻樑與鼻頭分開打亮,先用手指輕掃鼻樑凹陷處後,再加強鼻頭凸起處,製造光澤強度不一的漸層感,打造立體自然的鼻型。歐逆使用 Laura Mercier 的微整立體修容餅,是一款低調卻有感的熱門打亮,不容易顯毛孔紋理,看起來就像肌膚自然散發出水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

高手僅靠兩顆眼影就能完成簡單又好看的日常妝容?

解決方法:使用 Aritaum Monoeyes No.40 粉紫珠光色,做為眼窩打底 。再來,用同款 No.61 帶有隱隱珠光的自然咖啡色,當做重點眼線色。此外,確保兩步驟都有好好暈染帶到上下眼影,便能完成濃淡跟漸層感適宜的立體修容妝!

 

看完這些小技巧,有沒有覺得化妝一點都不難,自己又更進步了呢~其實,任何彩妝技巧與產品使用,都需要花時間相處,才能夠找到自己最適合的化妝手法喔!

#化妝技巧 #彩妝新手 #必追IG #日常妝容 #漂亮 #韓國美妝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