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芒素顏還是美?劉芒重點妝容一次看,混血妝感&好人緣只要這幾招!

1 / 1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在youtube上爆紅的拜月老重點的影片吧!在影片上的劉芒大方開朗,並且不計形象的幽默搞笑,讓她擄獲不少粉絲!其實編輯追蹤她超久了,她不僅個性可愛,本人也是大美女一枚,想要跟劉芒一樣擁有好人緣嗎?不妨跟著以下的妝容重點加以變化,找出屬於你的好人緣妝!

劉芒素顏道歉

劉芒日前被攝影師爆出耍大牌、不守時、合作過程要求不合理等行為,人設大翻車,在YouTube頻道上傳道歉影片,,以樸素的丸子頭髮型搭配素白T出現在鏡頭前,過往爭議深感抱歉,同時也向觀眾與合作夥伴道歉。

劉芒妝容重點

 

劉芒重點妝容|眼妝

劉芒的眼睛大,不過其實是比較圓眼的類型,這時候可以像她一樣選擇橘色系的眼影,給人一種活潑並有親和力的感覺!臥蠶給人無辜的感覺,大家可以用一點棕色眼影畫出臥蠶,並用珠光色打亮,讓可愛感更加倍!先放下銳利的外眼線,只要用咖啡色眼線膠筆將睫毛根部填滿,這樣就完成!

劉芒重點妝容|隱眼挑選

在隱眼的挑選上,大家可以像劉芒一樣,選擇戴不放大的變色片,顏色上選擇了比較透明感的虹彩,可以讓雙眼不會過於銳利!也不像一般放大片一樣,顯得不自然,還可以增加混血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劉芒重點妝容|唇彩

劉芒主要都是偏水潤型唇膏,如果使用霧面唇彩,比較容易打造出高冷、有個性的樣貌感;水嫩嫩的唇妝,則可以顯得這個人柔和好親近!顏色上選擇橘色、粉色絕不出錯!

劉芒重點妝容|髮型

中分大波浪有造型卻不失優雅,捲度自然不要過於的刻意,柔和的線條感更有女人味,隨手一撥整條街都被你電暈!也可以綁個可愛的包包頭,幫你把頭髮收得乾乾淨淨的,讓你露出整個臉蛋,可愛又鄰家的感覺,每個人看到都想跟你當朋友!

所以說不管是誰都要先把自己打理好,畢竟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乾乾淨淨的才會吸引到好的緣分!還有要記得,隨時保持笑容是很重要的!常笑的人,人緣絕對不會差!

撰文編輯#Chia

#劉芒 #好感妝容 #妝容 #日常妝容 #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