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碗評比文又來了!敏感肌愛用明星保養品排排站!最值得買的居然是它!快來看看妳手邊那牌上榜沒~~

1 / 1

 

 

是皮膚過敏還是敏感性肌膚?一直沒搞懂難怪越來越嚴重啊~~

最近空氣有夠差,光是AQI空氣品質指標一直出現不良等級,甚至連夜跑都受到嚴重阻礙啊更別說我那狂過敏、動不動就泛紅的臉是怎麼一回事了!沒錯,因為空污、過度清潔以及不當的保養方式等等,肌膚可以說是越來越不受控還連帶著泛紅、皮膚乾癢!

尤其季節轉換,整張臉簡直就是慘不忍睹啊!!像小編以前就是吃什麼、接觸什麼都完全沒差也幾乎沒有任何影響肌膚反應,直到前陣子肌膚開始變得很敏感、出現過敏症狀,當時還不以為意放任,時間久了,竟然出現泛紅敏感肌!其實這就是關鍵所在,當肌膚不穩定容易敏感不適的時候其實就是個警訊,久了肌膚自然習慣這種模式而演變成永久過敏現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試過才知道厲害!各家明星商品大PK來了!

而對於敏感肌或皮膚過敏長年所困的女孩,特別注意選用成分天然、無添加有的沒的,越單純越好的產品就能漸漸改善這些不適狀況!不過市面上倒是出了不少號稱敏感性肌膚或皮膚過敏專用的保養品,看到一頭霧水沒關係!這次小編就一個個分析評比,下次入手前也有個方向~~

#理膚寶水安心霜

CP推薦指數:★ ★ ★ ★ ★ 5顆星滿分

質地保水程度:40%

使用心得:滋潤保濕不會油!速速舒緩泛紅肌!乾癢脫屑狀況減少、溫和不刺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理膚這罐可以說是名符其實「安心霜」!光是成分就可以先放120顆大心啦~~無防腐劑、無香精添加,單單這兩項特點就完全命中敏弱肌族群!不只如此,這罐能榮獲多位皮膚科醫師以及部落客大推完全不是空穴來風!除了常見甘油等保濕成分外,這罐裡面據說含有醫師認證過的神經胜肽(也就是舒緩肌膚的關鍵),跟一般所認知的神經醯胺雖然字面上感覺很像但這之間的功能可是差很大可別搞錯,神經醯胺是幫助保濕對舒緩乾癢、泛紅等過敏症狀較無幫助喔!

而且看看這保濕程度,小編原本肌膚保水度是21%,擦上些許後竟竟然!出現40%,什麼皮膚乾癢、缺水立刻被補到滿啦!

泛紅對比圖: 

看看這實擦後的對比圖,只能說有擦跟沒擦簡直是天堂地獄的距離啊~~敏感性肌膚的人生太需要這罐保養品來急救了啊!

#Curel珂潤 潤浸保濕乳液

CP推薦指數:★ ★ ★ ★ 4顆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地保水程度:34%

使用心得:油性肌膚使用,質地偏水狀,不濃稠、不刺激

過敏肌還是敏弱肌應該都有試過珂潤,這罐偏水狀質地,擔心濃稠質地造成悶痘的女孩,可以考慮看看它呦!

#雅漾 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

CP推薦指數:★ ★ ★ ★ 4顆星

質地保水程度:3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心得:無添加香精,乳液質地,保水度讚讚!

乳液質地,而且保水度也算亮眼,編輯最推薦的就是無添加香精,這點真的好重要呀~!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CP推薦指數:★ ★ ★ ✰ 3.5顆星

質地保水程度:32%

使用心得:透明水凝質地、吸收度良好而且不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罐在保養版上也獲得不少敏感肌的青睞,最特別的是,DR.WU這罐是透明水凝質地,可以單用或是在乳液前使用,不過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凝狀質地在底妝前使用有可能會引起起屑狀況,建議是晚上使用就好!

#舒特膚 ERC5強護保濕精華乳

CP推薦指數:★ ★ ★ ★ 4顆星

質地保水程度:25%

使用心得:不含防腐劑、低致敏不刺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吸引編輯的是成份中不含防腐劑、無香料,乳狀質地好推勻,實際抹上後保水度還算ok,但其他一切都在水準之上,值得一試!

這五個品牌打著明星人氣敏感肌保養品,而且各有優點,但那款安心霜實測後認真大推啊~~而且它還是真空設計的喔!杜絕空氣這種小小細節都幫敏感性肌膚把關好了~決定投它一票!怪不得前陣子連范范都大讚不已!不只是令人安心到不行的安心霜,這罐根本可以成為老少咸宜的居家保養品啦!

立即體驗皮膚過敏、敏感性肌膚救星 點此

#敏感肌 #泛紅 #評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