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另一半面前「這些事」你敢做嗎?芭樂的台語「拔辣」在韓國千萬不能亂講!

1 / 1

在跟另一半相處時有沒有發生什麼好尷尬的事情呢?還是在對方面前根本很可以完全做自己~今天就跟著我們一起看看大家都怎麼想的吧!

一開始就這麼豪放~在對方躺著的時候往他臉上放屁真是太好笑了吧!!不管是在臉上放或在棉被裡放,在他們臉上還是看到幸福感啦~這就是人家的情趣嘛~

跟上面那對比這位大哥真的是太~~會忍了啦XD居然沒有在任何人面前放過屁,甚至是在一起十年的女友(現在是老婆啦),忍屁王之稱號不是叫假的!

不敢在另一半面前拿掉眼鏡小編我這是第一次聽到!這樣一起睡覺都怎麼睡的啦~~但他也蠻大方讓大家看到沒戴眼鏡的樣子,大家覺得有差嗎?(我是覺得沒差拉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這個!太尷尬了吧~被對方家人聽到叫聲然後被敲門真是史上最尷尬啊!這樣以後見到彼此都會想起來好奇怪啦~~

這是語言之間的尷尬啊~小編也是今天才知道「拔辣」在韓文原來是什麼來吃我下面的意思,趕快學起來去跟聽不懂的另一半講!(啊~不是啦!)是以後去韓國不敢隨便講想吃拔辣了啦!(笑)

欸!這已經不是尷尬了吧,這是太白目!什麼生日記到前女友的,這位同學是不是沒有被揍過!女友真是寬宏大量,怎麼沒有給他一巴掌XDD

齁這個也很尷尬啦!另一半在外面梳自己的頭髮,如果是我被看到梳到卡住或頭髮打結超多,我真的會狠想找地洞鑽下去啦~~太丟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頭髮毛燥卡住真的不行啦!小編自己也是屬於頭髮毛燥的髮質,用了這麼多洗髮精,直到遇到逸萱秀才真的改善了這個狀況!

#瞬效亮澤去毛燥系列 適合經常吹整或是髮質較毛燥的人~

#瞬效保濕防斷裂系列 適合染燙受損、分岔斷裂髮的人
逸萱秀的洗潤髮系列採用了毛鱗片機能修護技術,以微米包覆因子修護受損的毛鱗片,不管是毛燥髮或者是染燙後,都能讓頭髮從髮根到髮尾健康柔順!不會再發生頭髮毛燥不順的尷尬狀況啦!

現在手刀購買:
屈臣氏、康是美、花王微笑新生活

#逸萱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