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交功課了嗎?美妝界「經濟部長」Cos超燒愛用品清單,編輯也忍不住入手啦!

1 / 1

撰文編輯#Chia

如果有在關注IG美妝界的各位,想必對Cos徐琁一定不陌生!每次在IG上分享的商品,不管是保養、彩妝、甜點、冷凍食品,都會造成商品大缺貨!Cos真的不愧是被譽為「經濟部長」的存在!就連妝同學和其他波波編輯們都被燒到不行啊!今天就來整理一下,Cos推薦的東西中哪些最讓編輯們為之心動吧!GOGO!

👉🏻【波波編輯說】what’s in your bag!偷翻辦公室編輯的化妝包,原來被同事燒到就是這麼回事

Aesop b3c肌膚調理凝露

這款凝露不是一擦上去痘痘馬上消失不見,是慢慢的變小,並且有淡化黯沉的功能!是一款調理型的保養品,質地很特別,像是蜂蜜一樣的質地,使用的時候要小心!建議大家可以使用塑膠棒做使用~乾淨衛生也方便。

👉🏻非常時期就靠這些『非常小物』!不同膚質各有對策,讓你抗痘舒緩超有感!


(圖片來源:ig/cos55555 限時動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B12 White淨味美白漱口水

Cos購買超過十罐的漱口水,網路上瘋傳!使用後不僅有超清新口氣,薄荷的涼感讓你可以在早晨中立馬清醒的感覺!而且他的去味程度真的是一百分~就連剛吃完重口味的食物也能一一清除,睡前使用隔天起床口齒依然清新,難怪大家都說它是件男友神器!

👉🏻人生不能沒有它!精緻女生必備9款清潔液整理,包裡有放真的差很多!


(圖片來源:ig/cos55555 限時動態

 

蕾莉歐 苦艾淨化保濕香體乳

軟管式包裝可以很容易控制用量,質地不粘膩而且可以快速吸收,夏天使用超適合!這款產品有除臭、止汗的功能,但畢竟不是止汗劑,因此效果可能因人而異~大家可以在去健身房運動完後,稍微清潔再擦上蕾莉歐的這款身體乳,讓你運動完還隨時保持香香的!

👉🏻網友推薦最有感的美白身體乳5選!再不開始就來不及,白成閃光就靠它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嬌蘭 ROUGE G 紅寶之吻高訂晶鑽唇膏

N235濃情番茄瑪格麗特、N007裸荔蘭姆、N25S血腥瑪麗

看看這個鑽石切割面,還有唇膏體的鑽石粉末!哪個女人不會尖叫啊~是保濕型唇膏,不是那種超飽的唇彩,但透出的光澤真的絕美!除了Cos非常推薦之外,這款唇膏尤其是Cos的媽媽茉莉花也十分喜歡啊!

👉🏻教你怎麼挑!自然不做作的# 櫻桃粉嫩唇,讓你氣色自然透亮超加分!

 

Darphin 全效舒緩潔膚乳

每次卸完妝臉都好乾澀,大家是不是也遇過一樣的問題!這款卸妝乳質地清爽,舒緩系列的療癒香味在卸妝的同時有芳療放鬆心靈的效果,這款是針對淡妝,卸完之後只要用面紙擦拭就可以囉~重點是成分天然、不刺激大推給敏感肌的人使用!

👉🏻冬天要保住水分少不了它!從頭到腳15款保養油,讓你整個冬天做個保濕不乾燥的水美眉


(圖片來源:ig/cos55555 限時動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vita 酪梨滋潤保濕面膜

你聽過用食物做面膜嗎?Apvita利用原型食物為肌膚做最天然的抗氧化面膜!先說說它的面膜紙,像果凍一樣的可以完全服貼在臉上!針對夏天的酪梨面膜,大家可以在深層清潔後或是擠完粉刺後敷,可以補充水份及鎮靜肌膚~夏天敷冰冰涼涼的超舒服!

👉🏻急救清單!網友Q&A出鏡率最高的5款保濕面膜,簡單敷打造Q彈水嫩肌!


(圖片來源:ig/cos55555 限時動態

克蘭詩 舒柔修護精華液

這款真的是敏感肌的救星!雖然是油類產品,但是吸收快且一點都不粘膩,退紅超有感,在肌膚遇到狀況時,可以做為急救,也可以長時間使用,穩定肌膚!建議在使用其他產品前塗抹小量精華液,以紓緩和修護敏感肌膚。


(圖片來源:ig/cos55555 限時動態

以下則是Cos提供,最多網友「交功課」的品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露

碧兒泉的奇蹟活源系列是非常熱銷的系列,奇蹟水的部分就有分成日、夜兩款,白天使用的晶透露是比較著重在代謝老廢角質、毛孔的部分;夜間則是著重在保濕、修護,也很適合用來濕敷!而比較新推出的特嫩精華,則是可以讓膚質變得更柔嫩,消除臉部的顆粒感!也是大家使用很有感的品項啊~

 

|IPSA美膚微整機能液(流金水)

流金水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不僅在日本非常熱賣,在台灣也是賣得嚇嚇叫啊~也是對於肌膚的膚質有很棒的調整效果,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長期下來會感受到膚質變得更健康喔!


(圖片來源:ig/cos55555 限時動態

|嬌蘭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大家不要聽到是「油」就覺得很驚慌,平衡油會造成轟動不是沒有原因的!雖然是油,但是質地其實算是蠻清爽,又有點像是蜂蜜一般的質地,讓肌膚缺水補水、缺油補油!滑順的質地可以用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搭配按摩手法給肌膚足夠的滋潤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cos55555 限時動態

 

|Artifacts DONKEY Lucky Cat 招手招財貓

想必有追蹤Cos的大家,一定也有被這隻超可愛的招財貓燒到!德國DONKEY創意工作室將日本招財貓擺飾設計出簡約的版本,也用比較輕盈的塑料取代陶瓷的材質,不同的顏色也有不同的幸運含義,價錢也十分親民,只要裝上電池貓貓就會擺動手臂超級可愛!

其實不只這些,還有像是星球爆米花、迷客夏桑葚庫莉綠茶、吳家椒鹽脆片等等,好吃、好喝的也都是非常多人交功課的品項,超真實的心得分享以及和網友的高互動,都是讓Cos被稱為「經濟部長」的原因~限時動態也真的就是「限時」動態,拍攝當下就會馬上上傳,表達當下最真實的心情,這就是Cos的魅力所在呀!大家也有交過功課嗎?

#Aesopb3c肌膚調理凝露 #Apvita酪梨滋潤保濕面膜 #CB12White淨味美白漱口水 #Darphin全效舒緩潔膚乳 #克蘭詩舒柔修護精華液 #妝漂亮 #嬌蘭ROUGEG紅寶之吻高訂晶鑽唇膏 #徐琁COS #徐琁COS推薦清單 #漂亮 #美妝界經濟部長 #蕾莉歐苦艾淨化保濕香體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