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顏質就靠這打造!開架唯一「編織蜜粉餅」外型實力兼具,定妝還能校色,讓底妝美出新層次!

1 / 1

#史上最高顏值的妝前打底+蜜粉餅!「開架最強校色家族」一拍打造絕美微霧光澤肌!

最近有款蜜粉餅在少女界引起一陣轟動,它不只外型吸睛,實力更是驚人! 定妝、提亮、校正膚色一步搞定,輕鬆打造仙氣爆棚的微霧光澤肌!這顆內外兼具的「校色蜜粉」正是Za新推出的「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特別將美白防曬霜家族超強的校色功能壓製成獨家四色編織粉體,裝進半透明的粉色霧面方盒,真得超~可愛,根本就是「史上最高顏質蜜粉餅」!搭配美白防曬霜家族一起使用就能打造仙女妝感,難怪被大家稱作是「開架最強校色家族」!

 

#「開架最強校色家族」兩步驟立馬打造無瑕美肌!

想要跟仙女一樣擁有透亮美肌,妝前依照個人膚況,挑選適當的美白防曬霜或美白隔離霜校正膚色不均,同時也可以打好肌底,後續上妝才能更服貼呀!像是有蠟黃困擾的女孩,就可以使用美白隔離霜中的透亮紫去除蠟黃感,只要抹上薄薄一層,視覺上就能夠讓肌膚一秒明亮起來!
-提亮白:經典款美白防曬霜,均勻提亮、修飾暗沉,打造明亮偽素顏。
-勻透綠:修飾泛紅、痘疤,使肌膚勻亮透白。
-透亮紫:瞬間修飾蠟黃膚色,宛如天生透亮美肌。
-柔光粉:修飾蒼白、無血色肌膚,賦予紅潤好氣色。

妝後接著使用「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定妝,粉質細緻,完美濃縮美白防曬霜家族四色校色功能,且內含控油粉末、維他命E及膠原蛋白護膚成分,不僅能加強肌膚保濕力,更能在這夏季清爽定妝且長效持妝,同時,蜜粉餅內的超細緻微霧光澤,也能讓膚質有如濾鏡般的柔焦美肌,使整體妝感更加自然又立體,看起來就像是天生的好膚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能說這個「開架最強校色家族」真的名不虛傳啊~簡單兩步驟就可以完美遮蓋惱人的泛紅及暗沉,還能大大提升整體底妝的質感,真的超神!

 

#開架唯一!首創校色功能的編織蜜粉餅!

前面分享了如何用#開架最強校色家族 打造絕美仙女肌,但其實讓少女們喜愛的是這塊「高顏質蜜粉餅」以獨家的編織技術將美白防曬霜家族中的「提亮白、透亮紫、勻透綠、柔光粉」濃縮進小巧可愛的方盒中,晶瑩剔透的粉質加上四色編織壓紋,真的非常可愛又搶眼呀!而且不瞞大家說,小編一看到這塊粉餅時,也被這美貌驚艷到忍不住發出少女尖叫啊~!

這塊「校色蜜粉」真的是開架難得一見實力與外在都兼具的高顏值粉餅!除了定妝控油外,還能能自然修飾肌膚瑕疵、提亮肌膚,讓肌膚一秒自帶柔焦,打造出微霧質感的光澤肌,整個美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真心推薦大家快入手這兩樣底妝神器「美白防曬霜家族+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打造出無瑕美肌,讓底妝美出全新層次!!現在購買Za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還加贈限量「輕柔定粧蜜粉撲」唷!>>>點進來

#清爽生活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