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韓妞狂發寶寶粉、薄荷綠方塊氣墊,台灣上市日期公開!還以為是AirPods呢!

1 / 1

撰文編輯#Elina

誰說夏天就不能用氣墊?蘭芝即將在酷夏時上市氣墊粉餅,既然要在夏天上市,想必是主打持久、持妝沒錯了!這顆Neo氣墊共有兩個顏色,分別是寶寶粉&薄荷綠,方方圓圓的外觀實在長得很像藍牙耳機啊!

台灣上市日期:8/8

價錢:各$1,400、蕊芯$700

|主打控油抗汗 네오 쿠션_매트 我型我塑霧感氣墊

薄荷綠的Neo氣墊主打控油、抗汗,除了外殼顏色是很消暑的薄荷綠之外,粉撲也有精心設計,佈滿了長條的氣孔,可以幫助大家沾取粉體的時候更均勻!主打控油抗汗的關係,這塊的遮瑕力也是偏中高,但妝感又不會過重,服貼度是非常好的!以下韓妞授權的實擦圖中,都可以往後看他們使用的妝效喔!覺得把膚質修飾得非常好呢~也很推薦給混合、偏油肌使用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授權:ig/starry___y

 

|妝感持久抗暗沈  네오 쿠션_글로우 我型我塑光感氣墊

粉色的這顆,則是主打妝效上的持久!夏天使用氣墊令人擔心的一件事,就是很容易到了下午妝就整個消失,或是無法維持想要的妝效等等,粉色這顆Neo的妝感是呈現比較光澤的,但是對於膚色不均、暗沈、泛紅的修飾效果也是很不錯的喲!這顆就比較適合偏乾肌使用,如果想要完美遮瑕的話還是會更推薦薄荷綠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特別的是,這顆氣墊的有別於以往上下扣住的換蕊模式,是使用旋轉的方式替換蕊芯,選色上也有7個色號可以選,以韓系氣墊來說算是比較齊全的了!


(以上圖片來源:蘭芝韓國官網

其實這顆在韓國也是要7月才會上市,台灣的話則是要等到8月唷!這樣可愛的氣墊真的很讓人忍不住想趕快得到他啊~更多詳細消息,請持續鎖定波波妝漂亮的報導啦😉

#2020氣墊推薦 #夏季氣墊 #快訊 #氣墊 #氣墊推薦 #漂亮 #蘭芝 #蘭芝氣墊